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與苗栗榮服處同仁座談

文字-A A +A

    為瞭解基層服務人員對輔導會各項政策推動與執行現況,輔導會李文忠副主任委員於10月18日率服照處呂德義副處長及就業處專門委員蕭振嘉,南下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進行視導,除慰勉基層服務同仁辛勞外,並瞭解基層同仁在執行各項政策推動上所遇到的問題及興革建議,期適時檢視各項規定的合宜性,務實協助第一線同仁解決困難,做大家最有力的後盾。座談會後逐一與職員工親切握手寒暄,期勉同仁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精進,並藉由各項服務強化退除役官兵與輔導會的連結,達到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有感之目標。

    李文忠副主委表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穩定方案試辦一年成效顯著且深獲好評,已確定再試辦一年並追溯自108年7月1日續行,更放寬新退官兵需失業一個月之限制及納入民間職訓機構等規定,以貼近就業市場實際狀況,讓更多退除役官兵們在退伍後能順利進入職場,成為穩定社會的中間份子。

    李副主委同時亦為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的董事長,上任迄今已推動許多項具體政策,如調高榮民子女就學補助金額、菁英圓夢計畫等,並拍攝多部微電影,透過說故事方法,讓社會大眾能更容易瞭解榮民、眷村的歷史背景與文化情懷,進而提升社會對退除役官兵的認同。

    處長徐偉光也表示會時時提醒處內同仁們要持續以積極樂觀進取的工作態度面對未來工作挑戰,更期許同仁傳承輔導會精神,克盡職責,專心本務,並遵循輔導會各項政策指導,一起攜手同心為退除役官兵做好服務照顧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與苗栗榮服處同仁座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