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南華歡慶萬聖節 帶孩子與馬兒上街「做自己」

嵌入:
文字-A A +A

為了歡慶萬聖節,台灣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舉辦一年一度與馬兒共同上街的「萬聖節遊行」活動。今年以「做自己」為主題,在遊行當中,喊出「獨一無二,各有特色」的口號,希望參加活動的民眾,都能在這一天,盡情的裝扮自己,做自己想要的樣子。

台灣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教練路婕:「透過遊行的這個樣子,讓小朋友可以很合理的,他可以做各式各樣不同的打扮,平常的社會中,可能沒有辦法讓他這麼自在的,穿著這個樣子,到處走到處喊到處叫,我們今天用遊行這件事,來讓小朋友有這一面。」

【結合社區居民  認識在地特色】

遊行活動,沿途繞行花蓮吉安鄉的南華村,並邀請社區居民當關主發糖果給孩子們,藉此讓參與活動的民眾,認識當地的產業活動與特色,同時也有了和社區互動的機會,許多長輩們,看到有這麼多小朋友來訪,都相當開心。

當地居民林小姐:「感覺很好啊,今天是萬聖節,辦一些這個很好的遊戲,給小朋友這樣很開心。」

參與活動民眾:「第一個是覺得,馬匹跟小孩的互動很特別,第二個是可以參觀這個社區,跟社區的居民做活動,也是覺得很特別的一點。」

【邀請父母誇讚孩子  發掘孩子不同面向】

活動結束前,主辦單位也邀請父母說出孩子今天的一個優點,做為最後一關,希望藉此鼓勵父母,試著從旁觀察孩子的表現,了解孩子不同的面向,讓親子間有更多的發掘和認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04.20

Joy_Chen

加入時間: 2019.04.20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32

昆蟲滿街走! 馬教中心帶孩子與馬遊行慶萬聖節!

2020-10-29
瀏覽:
3,220
推:
94
回應:
0

花蓮南華歡慶萬聖節 帶孩子與馬兒上街「做自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