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將有「國共江陳會」 林佳龍:已準備「好好招待」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20日行進台中,大台中發展協會理事長林佳龍表示,他非常支持人民作主運動,更認為這個運動的時機抓得非常好,12月下旬,「江陳會」就要在台中舉行,大家都已準備「好好招待」。

影音直播:林佳龍:準備好好招待「江陳會」 http://qik.ly/rD91

     林一方:人民發聲很重要 http://qik.ly/rEIp

雖然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結束訪問中國的行程,但是「歐胡會」在台灣仍然餘波盪漾。苦行志工林一方指出,歐巴馬在「歐胡會」上口頭提到台灣關係法,但是,美中聯合聲明上卻只剩「三公報」,非常不利台灣。但他也認為,不管外國人的態度是什麼,最重要的仍然是我們自己的態度。

林一方還說,如果要在時間上做一個判斷,他判斷,2011很可能會有「馬胡會」的碰面。林佳龍也認為,從這次「歐胡會」以及馬英九的反應來看,台灣的主權已經面臨很大的危機,所以,這次的人民作主運動,不只非常重要,而且時機上也是剛剛好。

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新聞局長的林佳龍強調,根據他過去的專業與經驗,不管是美國牛雜的談判,還是到現在都沒有人搞得清楚的MOU、ECFA,國民黨也不跟人民報告就要去簽,這是非常危險的。

因此,對於「江陳會」將在12月下旬在台中舉行,林佳龍強調,「已經準備好好招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將有「國共江陳會」 林佳龍:已準備「好好招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