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關懷、動起來高粱酒文化節公益嘉年華會

文字-A A +A

嘉義酒廠、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今年再度攜手以歡樂、關懷、動起來為主題。將於108年11月30日(星期六) 舉辦這一場跨界合作的嘉年華會,並邀請在地傳統廚師烹飪美味高粱酒餐,以精湛手藝調酒入菜,色、香、味俱優的菜餚令人垂涎三尺。昨(14日)假嘉義酒廠展示廳舉行記者會,若竹兒學童音樂舞蹈、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賴嬿伃說明活動內容。【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民雄鄉報導】

嘉義酒廠高粱酒文化節、將於108年11月30日舉行,活動主題:以麒麟為圖案,融入《歡樂、關懷、動起來》三元素,敬邀各位鄉親共襄盛舉,祈望大家以歡樂熱情的愛心,共同關懷弱勢族群,以實際行動購買愛心園遊券、觀賞調酒比賽及為自己身心健康參與健走。

嘉義酒廠廠長黃永育指出:嘉義酒廠高粱酒文化節與中華民國國際調酒協會,合辦竹葉青盃調酒比賽已是第7年,期盼透過活動,將酒類文化與知識更融入台灣一般民眾生活,並提升調酒文化層次,也讓青少年學生有呈現專業技能的舞台。在比賽過程中,學生可以學習如何採購比賽用品,規劃安排表演順序,以及和同學相互溝通的技巧,可將課堂的理論化為實際行動,成為日後進入工作職場的重要經驗,為自己人生舖好平坦的道路。

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賴嬿伃表示:若竹兒教育基金會是民雄當地的好鄰居,默默為智能障礙的朋友付出,為協助身心障礙者過有尊嚴與品質的生活,目前在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籌建永久家園新址,積極推動智能障礙者啟智教育及啟能訓練,嘉義酒廠這次提供場地協助舉辦愛心園遊會及廠內趣味健走活動。期盼能獲得善心人士協助,募集善款建設永久家園。

當天活動現場另有酒香拌麵及雞尾酒免費限量品評,廠內趣味健走活動、復古辦桌酒餐、酒瓶藝術創意小夜燈製作,酒品特賣會等等,各式各樣美食應有盡有,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歡樂、關懷、動起來高粱酒文化節公益嘉年華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