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觀光系飯店學管理校外參訪翻轉學生學習

文字-A A +A

高苑科大觀光系飯店學管理  校外參訪翻轉學生學習

    高苑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管理系日前辦理旅館實務管理課程校外參訪,前往台南市觀光最熱門的景點安平區域的親子飯店-「夏都城旅安平館」參訪。                                參訪過程由夏都城旅安平館的人資及業務部門透過旅館專業與熱誠的導覽解說,讓高苑科大觀光系的學子更加了解觀光產業人力需求條件,以及旅館運作的實務,擴展學生學習視野,並強化高苑科大觀光系實務教學的內容,獲得40多位參訪師生的好評。

    本次參訪的夏都集團為高苑科大觀光事業管理系重要策略聯盟夥伴之一,飯店業者提供業界導師、業師協同教學、企業深度研習等策略合作具體方案,高苑科大觀光系則協助學生實習的公開媒合,實習內容包括:客務部櫃台員、房務部清潔員及活動部指導員等。高苑科大觀光系的產學策略夥伴涵蓋海內外觀光產業廠商,包括星級飯店、知名餐飲連鎖企業集團、食品集團、旅行社、航空公司、博物館等,著重實務結合,培養學生百分之百就業之優質與精緻的學習。

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博士指出,高苑科大於102-107年通過教育部高教深耕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經費二億三千五佰萬元以及二期技職教育再造計畫補助經費一億零伍佰萬元,為強化學生實務經驗,觀光事業管理系規劃課程相關之產業進行職場參訪,讓理論與實務並重且落實高教深耕之計畫,共創產業及學界雙贏的局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觀光系飯店學管理校外參訪翻轉學生學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