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道關懷協會與真理大學一同進行海洋「淨灘」

文字-A A +A

 

真理大學運資傳學生於十一月二十九日,來到林口區太平里的岸邊進行淨灘活動,此次活動主要是讓同學們意識到我們的海洋生態出現了危機,了解環保的重要性,親自看看岸邊垃圾的多寡。

淨灘結束後真理大學學生與仁道關懷協會的合照(圖/李亭熙攝)

 

活動當日一早七點五十分在真理大學後門集合,抵達八里海灘時,由仁道協會執行長蔡富榮鼓勵同學們,今日淨灘活動大家一同努力,目標一起把沙灘的垃圾清乾淨!蔡富榮執行長述說:「希望藉由這次淨灘活動,同學們能更加為地球盡一份環保,唯有實際進行,才會知道我們的海洋生態是如此的危險,原本充滿垃圾的海灘,經過了大家的努力變乾淨,相信大家也會成就感滿滿」

 

真理大學的同學們在陽光底下努力的為面臨危機的大自然盡一份力,一袋垃圾裝滿繼續下一袋,沙灘中不只有塑膠、寶特瓶、保麗龍,正當同學們拿著夾子撿垃圾時,突然發現有不少塑膠袋、布纏再一起的大垃圾,看到這個巨大的垃圾,大家也都直接用手奮力地把垃圾拔起,最後拔起來的那份成就感,特別的感動!三個小時內就清出了約五十至六十大袋的垃圾,同學們直呼:「居然這麼多垃圾!」、「我們的努力沒白費了!」,雖然過程很累,但是為環境釋出一份力的感覺很棒。

三個小時內同學們的戰績約三噸半的垃圾(圖/李亭熙攝)

 

這次協會舉辦的淨灘活動,相當的有意義,岸邊無數多個垃圾到清乾淨的過程,令學生們特別難忘, 希望海洋生物能安心的在無污染的海裡生活,現今淨灘活動愈加盛行,未來也許就不只是單位的舉辦,人民也會開始號召淨灘活動,讓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14

迪西

加入時間: 2019.10.14
4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41

武術太極學問大 體大武術隊力與美的展現

2020-08-23
瀏覽:
3,262
推:
191
回應:
0
2:43

浪愛延續 俠女媽媽張慧敏

2020-08-13
瀏覽:
1,914
推:
192
回應:
1

仁道關懷協會與真理大學一同進行海洋「淨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