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Angel送愛心 2000份耶誕禮物為家扶兒圓夢

文字-A A +A

環球心願樹Angel送愛心

2000份耶誕禮物為家扶兒圓夢

  環科大附設幼兒園心願樹捐贈儀式,在幼兒園小朋友的及幼保系學生的活潑舞蹈中熱鬧開場,在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韋明淑執行長及何采樺園長努力下,環科大幼兒園成功募集到2000份耶誕禮物,送給雲林家扶與台東及馬來西亞,由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廖志文主任代表受贈。

圖說: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在雲林縣賴淑娞議員及雲林縣張麗善縣長洪秘書的見證下,將募集而來的2000份禮物贈送給雲林家扶中心、台中家扶中心及馬來西亞受扶家庭兒童,為社會注入一份關懷與愛。

   環科大許淑敏董事長表示:心願樹活動14年來能夠持續為家扶兒童圓夢,感謝環球幼兒園師生的動員,還有來自社會各界愛心踴躍響應與支持,尤其是年年認捐心願卡片的麥寮六輕麥寮管理部、雲林縣府特教科同仁、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台中張雯禎小姐、斗六音樂教室葉昭吟老師、麥寮東臻工程的許小姐、高雄周柏村夫婦、高雄百慧公益協會、環球招生策進中心的林慧文副主任、環球幼保校友彰化黃資宜幼教師,還有今年加入認養卡片行列的台中波錠基金會…等,謝謝大家擔任家扶兒童們的Angel,點亮實現孩子的耶誕心願。

圖說: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也響應環球心願樹活動,更特地前來現場支持,實際將耶誕禮物送上幸福專車,讓愛心傳遞給雲林家扶中心、台東家扶中心及馬來西亞受扶家庭。

  環科大校長沈健華說:在彰化擔任幼教老師黃資宜,是環科大幼保系校友,大學時期參與心願樹活動後滿滿感動,畢業後發願要年年持續響應母校的愛心!每年都會特別認領100份選擇玩具作為心願禮物的卡片,為的是讓家扶的小朋友拿到這份耶誕禮物,展現最真摯甜美笑容,這也展現我們環球耶誕心願樹延綿不絕的把愛傳出去,更把愛傳到馬來西亞。

圖說:環球科大幼兒園小朋友手拉手成一條人龍,一起傳遞耶誕禮物,擔任起耶誕老公公,將暖暖的愛心傳遞出去。

  環球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表示:最最最特別的是來自高雄的周柏村夫婦,每年到了心願樹活動,都會特別向公司請假開車前來,夫婦倆一起在心願樹下挑選卡片,回高雄準備好禮物後再開車親自將禮物送達環科大,展現十足愛分享並誠意力挺環球心願樹活動。斗六音樂教室葉昭吟老師,當年也是環球幼兒園的家長,小孩已經上高中了,但葉老師每年還是獲得音樂教室家長以及臉書朋友的支持,募集了300份心願禮物。

圖說:環球科大幼兒園小朋友在環球心願樹捐贈活動上展現才藝,將平時練習的舞蹈表演帶上台,為活動揭開序幕。

  受贈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代表致贈感謝狀,並從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賴淑娞議員手中接下心願禮物後,和現場所有來賓攜手將2000份禮物,接力送上環科大校車,將耶誕幸福~即刻送到雲林家扶、台東及馬來西亞。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環科大幼兒園14年來的支持,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成為家扶兒童的Angel,實現家扶兒童耶誕心願,讓弱勢家庭擁有滿滿的祝福成長。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受贈代表陳燦勳主委頒發感謝狀給與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沈健華校長,感謝環球科大幼兒園年年關心雲林家扶中心弱勢家庭,為兒童募集耶誕禮物,完成耶誕心願,為社會帶來關懷與溫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Angel送愛心 2000份耶誕禮物為家扶兒圓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