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用愛陪伴 你容我融過聖誕

文字-A A +A

每到聖誕節前夕,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慢飛兒童們就特別興奮,因為代表安聯人壽的志工叔叔阿姨們要帶著孩子出去玩了!12月19日這天是安聯企業志工第六年陪伴慢飛兒童社區適應,今年首次到戶外的文心森林公園活動,期待透過企業志工一對一的陪伴,讓有特殊需求的兒童能快樂及安全地體驗共融式遊戲設施,也讓民眾接納並友善對待特殊兒童的遊戲權利。

   安聯人壽瀚鼎通訊處陳雅華處經理表示,今年是安聯志工第一次帶著學園的慢飛兒童到戶外公園活動,陪著小朋友們在草地上玩著氣球傘、呼拉圈,聽到熟悉的音樂就恣意跳起舞來,看到孩子們的臉上充滿著開心的笑容,就是安聯志工們最大的收穫!除了陪伴慢飛兒童,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安聯也準備應景的麋鹿手環、聖誕小點心送給現場的慢飛兒童,齊聚在公園裡提前過聖誕。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劉斐文物理治療師表示:學園的孩子普遍都有提升肌力、平衡控制訓練的需求,謝謝安聯人壽志工的協助,在足夠的人力下陪伴孩子走在公園上下起伏的步道,可以訓練孩子的肌耐力以及平衡協調,讓療育課變得更好玩,讓療育效果延伸至社區生活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聯用愛陪伴 你容我融過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