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點換物資 你的點數將成為弱勢兒少的幫助

文字-A A +A

用您的點數創造愛的奇蹟!安得烈慈善協會長期關懷台灣在地的弱勢家庭兒少,每月服務超過全台五千位孩子,藉由嬰兒、膳糧、素食和專案食物箱,提供適切合宜的物資,幫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全家便利商店為擴大社會大眾參與公益,以會員App平台為基礎,推出公益生態圈,安得烈慈善協會為本次活動的合作單位之一,在歲末年終之際推出捐點換物資,號召「全家」會員們一起成為弱勢兒少的幫助。

 

   安得烈慈善協會以六億點為目標,為五千多位弱勢家庭孩童募集半年份食物箱所需用的肉類罐頭,除了透過大家的愛心,補充孩子們成長階段所需用的肉類蛋白質,更希望透過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把這份來在台灣在地孩子的需要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全家」經營企劃副本部長林翠娟表示,「全家」打造公益生態圈,公益參與除了善用全台超過3500家實體店舖據點,提供零錢捐和FamiPort小額捐款方式外,公益平台,首波推出「捐點換物資」、「愛心年菜認購」兩大行動,建立實體通路、會員APP和物流系統,虛實整合的公益生態圈。
 
   本次活動從即日起到2020年5月26日,目前已累積了三千五百萬點,感謝每個參與並支持的全家便利商店會員,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邀請大家一起用您的點數來創造愛的奇蹟,更多訊息請看安得烈官方網站https://www.chaca.org.tw或撥打服務專線02-2290224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捐點換物資 你的點數將成為弱勢兒少的幫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