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車有愛魅力出遊玫琳凱與家扶學童牧場同樂

文字-A A +A

    女力報到—另類車聚在家扶!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在品牌溝通部柯雅惠經理的號召下,28日率領楊品蓮、邱韻如、李珮慈、陳秀娥、謝鎔涵、盧麗茹、朱惠美、張瑢、邱鈺蓓、陳秀香、彭怡芳等10位督導,出動10輛玫琳凱專屬的形象粉車,載著雲林家扶來自海線家庭的36位國小學童,從北港武德宮集結出發,前往崙背千巧谷牛樂園進行野餐、團康活動,與家扶學童同樂。

圖說: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柯雅惠經理號召督導們出動10台粉車,載雲林家扶海線弱勢家庭兒童出遊,孩子們既興奮又開心。

    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自2005年起,與雲林家扶中心合作辦理「偏遠地區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劃」,今年已經是第15年幫助家扶國小學童,共超過750位國小女童受惠。玫琳凱品牌溝通經理柯雅惠表示:去年玫琳凱督導們在家扶社工的帶領下,前往沿海鄉鎮的國小女童家庭慰問關懷,過程中看到家扶學童天真活潑的一面,也感受到海線家庭生活的辛苦,因此今年督導們主動提議召集粉車接家扶學童出遊的計畫,希望能再看到這些女孩們開心的笑容;這提議獲得公司的大力支持,因而促成這次「粉車有愛、魅力出遊」行動。

圖說: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柯雅惠經理與督導們帶領36位雲林家扶國小孩童到崙背千巧谷遊玩,孩子們知道有機會出遊,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10位玫琳凱督導親自駕駛粉車接送家扶學童從北港武德宮出發,前往崙背千巧谷牛樂園進行,進行草地野餐趴、摩天高樓蓋起來、跳跳tempo、紅旗白旗舉起來、賓果連連線、牧場導覽…等活動。住北港鎮就讀小學五年級的李雅婷表示:在家扶門口看到這麼多輛粉紅轎車等著載我們去千巧谷時很興奮,好像要去參加遊行一樣,讓我們有當公主的感覺。住水林鄉就讀小學三年級的林湘凌表示:謝謝美麗的玫琳凱姐姐們,開車載我們去千巧谷玩,陪我們野餐、闖關玩遊戲,今天和姐姐們玩得很開心。

圖說: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督導們陪伴孩子野餐,一起享用餐點、同歡,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玫琳凱連續15年推動「玫瑰綻放」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畫,年年關懷雲林家扶學童不間斷,往年都是送學習用品給學童解決偏鄉兒童學習資源匱乏的困境,今年更是發揮創意集結粉車載學童出遊,展現女力報到的精神,用行動給予家扶學童最實質的關心和陪伴,也讓家扶學童感受到玫琳凱漂亮姐姐們的溫暖與熱情。

圖說:孩子們體驗團康遊戲、一起合作蓋高樓,玩得不亦樂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粉車有愛魅力出遊玫琳凱與家扶學童牧場同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