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交接 盧市長:攜手努力拚經濟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12/27日舉行第13、14屆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林松源交接予新任理事長董文榮,市長盧秀燕晚間也出席監交印信與祝賀,她表示,今年包括水湳國際會展中心、聚興產業園區均已開工,明年公告地價也將調降20%,期盼協進會優良傳統,與市府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產業環境,帶動台中經濟成長。

盧市長致詞時表示,金手獎是台中市最重要的經濟獎項,因此她今天親自參加理事長交接活動,首先感謝正鎘工業林松源董事長於理事長任內,團結金手獎所有得主,傳承台中好的經濟模式,同時帶領大家拚經濟,讓台中企業在全球激烈競爭環境下,仍在世界佔有一席之地,今天卸任可說是功德圓滿。

而新任理事長職務的智茂電腦董文榮董事長擁有好人緣,領導自己的企業卓然有成,而且不藏私,願意為團體奉獻自己的時間與能力,大公無私精神令人感佩。

盧市長也提到,等待了20年的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市府投資58億元,今年已開工,未來在自己的故鄉就可展現我們優秀的產品及接單,甚至成為國際級的會展中心;聚興產業園區也已動工,以解決企業投資五缺問題;此外,她上任以來一直希望「輕稅簡政」,這個月兩年一次的地價評議已定案,明年公告地價調降20%,等於將4年前的大漲幅度一次調整回去,減輕大家的負擔。

市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表示,中小企業為台中地方產業發展的基礎,為鼓勵廠商精益求精、永續發展,提高全球競爭力,市府首創「金手奬」獎項,選拔經營穩健、表現卓越及對社會有具體貢獻的中小企業,今年已邁入第18屆,累積得奬廠商達2百多家。

今日交接典禮包括盧市長、工策會總幹事高禩翔出席,今年獲得金手獎的多家企業代表也到場共襄盛舉,氣氛熱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交接 盧市長:攜手努力拚經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