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山里走走」 寫下專屬於你的天籟食光

文字-A A +A

來一趟「山里走走」  寫下專屬於你的天籟食光

 

    隆冬臘月,空氣中瀰漫新年歡聚的氣息,趁著朗朗天晴,不妨和家人、好友一起「山里走走」,享受氤氳繚繞的美人湯泉,品嚐山里午間輕食,虔心迎接2020新章回。

五感旅行第一章

    車沿基金公路一路彎沿,冬陽將太平洋照得波光粼粼,盡掃台北連日細雨的陰霾,進入萬里龜吼漁港後,除了可近距離觀浪戲水外,還能品嚐在地新鮮海味,用五感味蕾紀錄旅行第一章節。

圖說:位在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在冬天也別有一番靜謐。

必遊金山八景

    向來多雨的金山難得放晴,於是在導覽員的解說陪同下,輕裝健走獅頭山公園並探訪素有「金山八景」美譽的燭臺雙嶼。曾是北海重要防禦基地的獅頭山,在長期管制保護下,不僅蒼鬱成林,而且擁有十分豐富完整的生態資源,包括原生種臺灣百合、金花石蒜等,近年開放為觀光景點之後,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旅遊。沿著獅頭山公園向上走至「中正亭」,即可看見「燭臺雙嶼」靜靜巍立於海面上,為往來的船隻、旅人靜靜守護,一如妻子對丈夫的痴心守候,讓人動容。

圖說:「金山八景」之一燭臺雙嶼又名「夫妻石」,傳說有一段痴心守候的愛情故事。

好客x好食=獨一無二的山里紀事

    沿著陽金公路不斷向上爬行,從梯田到峰巒層疊,每一個轉彎都讓人有柳暗花明的意外驚喜。以「皮膚之湯」天然硫磺泉及舒適客房而聞名全台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在2019年切入戶外露營市場,以在地人熱情好客精神,搭配當季好食歡迎旅人們寫下獨一無二的山里紀事。

圖說:嘗鮮「山里走走」,寫下獨一無二的的後山花園紀事。

美國最大露營車品牌-Air Stream改裝全台第一款戶外餐車

    為了讓遠道而來的旅人們可以體驗不一樣的野餐風情,天籟特別引進美國最大露營車品牌-Air Stream專業露營車,並改造成全台第一款戶外餐車。如果想感受山嵐搖舞下的午茶食光,不妨至「山里走走」品嚐主廚客製黑胡椒牛肉口味皮塔餅,滿滿的生菜、起司再加上微辣洋蔥牛肉,再來一杯香醇回甘的小農咖啡,專屬於後山花園的週末紀事從此展開。  

圖說:多種口味皮塔餅搭配精選小農咖啡,為美好冬日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4.07

洪荳

加入時間: 2016.04.07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來一趟「山里走走」 寫下專屬於你的天籟食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