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鼠 南投家扶

文字-A A +A

2020年南投家扶扶幼委員暨志工尾牙餐敘

南投家扶中心回顧去年2019年志工各項活動服務量共計有1096人次5202小時,為了感謝扶幼委員與各志工隊隊員們一整年來的付出,於1月5日(日)上午舉辦「扶幼委員暨志工尾牙餐敘」。在活動中頒發扶幼委員聘書、進行新舊任志工幹部交接及表揚熱心服務志工,增進扶幼委員會、各志工隊與社工們交流之機會與情誼。

南投家扶中心的後援團體包含「扶幼委員會」、「展愛服務隊」、「溫媽媽愛家服務隊」、「家扶之友會」,這些後援團體,集結了南投縣各行業的菁英人才、熱心及愛心人士等…,共同為南投家扶貧困弱勢兒童出錢出力,協助中心辦理各項扶幼活動,舉辦義賣籌募孩子的扶幼基金等,目前約有400多位的扶幼委員及志工夥伴共同來相挺,因為有這些愛心的委員與志工默默奉獻付出,給予中心龐大的支持力量,才能讓中心的扶幼業務穩定的推展,並得到社會各界肯定。

南投家扶中心魏季李主任感謝各委員及志工夥伴們在背後默默支持著南投家扶中心,「心有所鼠,南投家扶」所要表達的是,相信在每位委員及志工心中南投家扶佔了一定的份量,大家為了支持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計較任何付出,只為了想給南投家扶的孩子最好的支持與陪伴,再次地感謝每位志工夥伴發揮各志工隊的服務宗旨與熱忱,使這股溫暖的力量延續下去,謝謝大家一直都在,讓愛能永續流傳不間斷,更歡迎各界愛心人士共同加入南投家扶這個大家庭,一同為弱勢兒少做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有所鼠 南投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