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老張牛肉麵愛心不降溫

文字-A A +A

  台北南區家扶在家扶終身義工陳凱倫的引薦下,獲老張牛肉麵大方捐助一萬餘包的牛肉湯包的冠軍美食,價值共約五十萬元為接受扶助600戶家扶,在陣陣冷氣團來襲的寒冬增添暖意。

 家扶終身義工陳凱倫表示家扶老闆娘王彩麗女士小時候,父親早逝,一家五口便由母親獨自扛起家計,曾受家扶中心照顧、幫忙,么弟就是在此加上自己的努力,現在已在地檢署任職。陳凱倫表示,老張牛肉麵已傳到第三代,見到自己的子女已長大成人,為了回饋社會,么弟曾受家扶照顧的片段,便此一波又一波冷氣團時刻慷慨地捐助一萬餘包的清燉、番茄、辣味等牛肉湯包,讓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在凜冽寒冬裡,享受王彩麗女士及家人用心調配的牛肉佳餚。聽到大家開心地說,「從來沒吃過那麼大塊的牛肉,也沒喝過那麼濃的湯,加麵或加飯都很好吃!」。老張牛肉麵老闆娘王彩麗女士表示,店內的產品配送各地,且外銷新加坡,她感謝家扶早期的照顧並回饋給家扶,感謝陳凱倫的聯繫讓她能再與家扶連線,讓她這失聯的家扶人再度與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在過年前能團聚。 

 台北市南區家扶感謝老張牛肉麵贈送的牛肉湯包,受扶助家長平日忙於工作,返家後仍需要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晚餐,就提供最方便、快速的牛肉湯包,減輕家長準備晚餐的時間與心力。就像南區家扶的家長表示,「因為平時要省吃儉用,連超市的帶肉的牛肉麵都不敢買,這次能吃到大塊牛肉又好喝的湯頭,讓我好感謝老張牛肉麵的愛心。」台北市南區家扶中心的受扶助家庭大都在北市租屋,其生活費用支出相當高,難以找到穩定收入的工作,大都以勞力為主的臨時工作,每天回家後,都還要為孩子們張羅晚餐,這次有老張牛肉麵提供的牛肉湯飽,煮麵或煮飯都相當的快速,對家長與孩子們都是幸福且溫暖的陪伴。 

 台北南區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對於老張牛肉麵的愛心善舉相當感謝,讓受助家庭家長及孩子們感受社會的溫暖與關懷,能更有力量克服困境,迎向美好的未來;社會大眾也長期不斷地給予家扶支持,讓家扶順利推展扶幼工作,以繼續為弱勢家庭提供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川味老張牛肉麵愛心不降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