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房屋捐贈書包 攜手持修讓弱勢孩童快樂過新年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農曆春節將至,為了讓花蓮縣內弱勢學童快樂過新年,中信房屋真好團隊與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共同進行「愛人行動~寒冬送溫馨服務活動」,趕在過年前,到宅轉贈弱勢學童書包及學用品,開開心心過好年。

持修積善協會理事長簡妙芬說,春節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然而許多貧困家庭的小孩連基本生活需求都成了困難,加上過年要到了,開銷增加許多,想要過個沒有負擔的年節,似乎不可能。孩子們一份想要的過年禮物都成了奢求,志工們了解弱勢孩童需求,主動提供資訊給中信房屋真好團隊,透過共同推展服務方式,協助弱勢家庭達成新年願望。協會社工及志工也特地趕在農曆春節前夕,進行愛的禮物傳遞溫馨服務,一圓孩子們的夢想。

熱衷公益服務的中信房屋真好團隊,由周經理、蔡經理及陳經理率領團隊捐贈50組書包及文具給持修積善協會,藉由協會志工將這些禮物親自送達到每個學童手上,同時暫時舒緩弱勢家庭的經濟壓力。拿到禮物的小朋友,感激地向叔叔阿姨直說謝謝!謝謝!,看見小朋友快樂的笑容,志工們都直說很感動很開心。

理事長簡妙芬說:「協會感謝中信房屋真好團隊定期攜手合作花蓮在地弱勢關懷,力行引善傳愛精神理念,共同致力在公益服務,因為有大家的愛心,促進祥和的社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信房屋捐贈書包 攜手持修讓弱勢孩童快樂過新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