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報喜,團圓感恩慶新年 『企業關懷支持,大同育幼院感恩餐會表謝意』

文字-A A +A

   

       大同育幼院1/20日中午在院內舉辦全院師生年度感恩餐會,邀請多位長期關懷的企業社團嘉賓蒞臨現場,歡慶一年的結束並迎接新年到來,現場並準備獎品、讓全院師生一同抽獎歡樂;而位於板橋的「來漁客夜の食堂」已連續五年來院為全院師生準備佳餚,讓全院師生及來賓享受一頓豐盛、幸福的團圓餐。

    「來漁客夜の食堂」每一年的年節時間總是把感恩餐會一事放在心中,主動表明意願、今年再次率領10多位員工施展技能,希望透過餐會義煮的方式能夠讓大同育幼院所有師生過個幸福好年,也能讓員工一起身體力行做服務。

          

      大同育幼院黃劍峯院長表示,因著外界企業、民眾持續支持,大同育幼院才能陪伴協助院童成長,今年農曆新年前,特別邀請BiG行動夢想家文化基金會董事長韓佳宏、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特助劉雅慧和經理劉淑珍、大同育幼院院友會會長凌淑真、中華海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陳樹人、恆隆行副理李佳螢、無毒農等家寶寶專員張悅寧及王子瑜、賀寶芙健康俱樂部總裁Golf 及Amy、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業務總監陳詩比到場,一起和全院師生共享美食、一同回味過去一年院童們的成長足跡及各項服務推動影片,因著企業捐助及人力支持,使各項服務方案能順利推展。今天院方特別致贈感謝狀,而院童們也獻上親手製作的布朗尼蛋糕表達一起謝意。

     一年一度的感恩餐會能順利舉辦,除「來漁客夜の食堂」的公益義煮外,長期關注院內的社會資源亦都抵餐會現場給予院童勉勵,讓全院師生感受到過年的暖暖溫馨與關懷。  大同育幼院照顧的孩子們每年春節有些可以回到親友家或寄養家庭過年,有些因家庭因素只能留在育幼院裏。院長黃劍峯今年除夕夜,也將如往年一樣邀請近幾年離院自立的院友一同回家圍爐,讓孩子們每年圍爐都有家的温暖感覺。在年節將到近期也陸續收到愛心年菜及紅包的捐贈,感謝所有關心大同育幼院的企業、團體及個人,讓院童能享有健康成長的一年,期待每年在大家的關懷中大同育幼院院童能快樂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8.06

新北市大同育幼院

加入時間: 2014.08.06
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金鼠報喜,團圓感恩慶新年 『企業關懷支持,大同育幼院感恩餐會表謝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