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 佳里六安里民捐贈口罩700片 民眾搶光

文字-A A +A

圖文:4日在佳里郵局前,義賣里民捐贈口罩,作為助學圓夢金。(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防疫大作戰共艱時期,佳里區六安里辦公處義賣里民捐贈口罩,佳里分局派員作防疫及交安宣時於口罩一片難求的氛圍下,4日在佳里區延平路郵局前騎樓由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邀社區志工多人進行醫療型口罩140包(一包5片)義賣活動,知訊前來的民眾100多人排隊爭購!

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這些口罩是由熱心里民蘇小姐免費提供,里民蘇小姐於農曆過年前購置的醫療型口罩。原先是要將口罩分發給公司與同事使用,卻剛好碰上『武漢肺炎疫』持續發燒,四處又搶買不到口罩,所以才決定將口罩捐出來拋磚引玉以義賣隨喜的方式進行,配合家扶中心辦理“助學圓夢 獎助學金義賣”。需要的人可以拿到口罩也藉此點燃每個人心中善的因子,佳里區六安里長林佩玲平常熱心服務的態度,也才將700片醫療型口罩全數交給六安里長林佩玲全權處理。

圖文:六安里民蘇小姐捐贈700片口罩,昨4日全數被民眾認購搶光。(記者林易緒/翻攝)

六安里民蘇小姐表示,日前事先於網上公佈預定口罩的71位民眾及昨4日現場排隊的領取的民眾,在里長林佩玲事前規劃動向及邀集熱心鄰長、志工伙伴協助幫忙。

活動現場,邀請轄區佳里警分局佳里派出所長陳建宏及員警協助維持現場秩序及維護人員安全,民眾依序排隊領取號碼牌,另佳里分局交通組巡官李晟邦也到場宣導交通安全常識及防詐騙等常識宣導並作防疫宣導與正確口罩戴法示範。

圖文:2月起佳里警分局加強取締交通違規,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記者林易緒/翻攝)

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活動結束後捐獻的隨喜助學圓夢金總計新臺幣﹩8,500元整,全數給北區家扶中心作為獎助學金之用並由督導洪玉華代表接受,現場活動熱絡,溫馨感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大作戰 佳里六安里民捐贈口罩700片 民眾搶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