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高雄家扶 「用愛補位」鼠一鼠二淘寶義賣

文字-A A +A

        金鼠祥瑞慶豐年!時序仍沉浸在新春氛圍中,然而弱勢家庭卻煩惱孩子們新學期的學習所需,憂心的盡是開學日的到來。南高雄家扶中心將於2月8日在高雄遠東百貨戶外廣場舉辦「鼠一鼠二淘寶義賣」,現場有各式各樣新奇有趣的實用小物及許多好康品,邀請您ㄧ起鼠來寶、作公益、行大運!

        隔代教養家庭中成長的小欣,與年邁的阿嬤相依為命,阿嬤以資源回收的微薄收入和社福補助來支應家中開銷,光是負擔祖孫兩人生活費就有些吃緊,能用於小敏學習所需相當有限,開學前夕又再陷入愁苦的壓力。雖然學習資源受限,懂事的小欣反而更加認真向學,保持優異的成績,期待能考上前幾名的公立學校,得到更好的學習資源,在未來靠自己的力量改善家中的經濟困境,讓祖孫兩人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南高雄家扶中心郭淑美主任表示:「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中的家庭共1206戶,約有1865名弱勢孩子。然孩子求學的過程中,因經濟困境帶來不少貧頸與考驗,尤以學習所需花費在每次新學期前總是帶給家長難以喘息的壓力,邀請社會大眾聚集愛心,幫助兒少安心求學。」期待弱勢家庭不因貧窮限制子女的學習機會,能透過無窮世代計畫,幫助弱勢兒少補足學習資源,增加知識、儲備能力、翻轉貧窮。因此,南高雄家扶中心鼠一鼠二淘寶義賣,有多樣化的物品,等您來挖寶,購買可愛、實用的愛心商品同時,更能夠幫助弱勢孩子穩定就學,邀請您一起到義賣市集走春,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也將新春的祝福贈予弱勢家庭,幫助他繼續為脫貧邁進!

欲了解全台各地「用愛補位」鼠來寶新春義賣據點,請上家扶基金會官網:https://www.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高雄家扶 「用愛補位」鼠一鼠二淘寶義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