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再加分 南市議員服務處免費提供次氯酸水 協助民眾抗菌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已在全球各個國家擴散,引發民眾搶購酒精與消毒水等相關殺菌用品,卻也造成一瓶難求,很多民眾還因為買不到消毒用品產生焦慮,又伴隨著國內通報及死亡病例不斷上升,市面上酒精等消毒用品缺貨中,市議員方一峰關心在地弱勢族群及鄉親朋友們期能協助防疫,特與圓山國際公司總裁楊志強合作大量訂購抗菌力高達99.9以上,且殺毒與安全性比酒精高的的次氯酸水HCIO。今(27)日上午9點在台南市議員方一峰服務處免費次氯酸水提供三天至29日止,有需求的民眾索取,需自備無透光容器,盼能協助民眾防疫。

圖文:市面上酒精難買之下,市議員方一峰免費提供次氯酸水發放,佳里鄉親特別拿茶壺來裝回家,方一峰議員呼籲不可食用喔!(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方一峰表示,特別在服務處提供有需求的民眾免費索取,亦分裝贈送給地方愛心團體─北家扶中心佳里服務處、慈光心智關懷協會、妙惠居士林、台灣愛延續協會等及大北門區各里辦公室,希望能盡一己之力保護他們不要有人被遺落在防疫安全網之外。

圖文:台南市議員方一峰說服務處門未開,已有民眾排隊等候,期許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圓山國際公司董事長楊孟翰指出,次氯酸水已經實驗證明不但殺菌力高,在安全性與殺菌力方面都比酒精及消毒水高,他的抗菌力高達99.9以上,適用兒童、孕婦,溫和又不刺激,可有效力抗肺炎桿菌及腸病毒等十大病菌。

圖文:次氯酸水抗菌力高達99.9以上,台南市議員方一峰與圓山國際公司董事長楊孟翰分享次氯酸水提供大北門區里辦公處、妙惠居士林等團體免費使用。(記者林易緒/翻攝)

市議員方一峰說,特別說明次氯酸水不可食用,若作為水的殺菌劑、食品容器以及食材洗滌之用,食材殘留則不得超過1ppm,若用於洗滌餐具,餐具應確實晾乾後再使用,平常所使用抹布易藏微生物,也可以以次氯酸水浸泡後再加以清洗,殺菌除臭效果極佳。民眾拿回家後不用稀釋,可裝噴瓶噴灑地板,並緊鎖瓶蓋,保存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保存期限為20天,加上用肥皂勤洗手就可達到防疫效果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防疫再加分 南市議員服務處免費提供次氯酸水 協助民眾抗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