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菘成台灣本土劇演員熱❤衝衝衝...鐵工盛愛心捐血!

文字-A A +A

疫情影響缺血 鐵工盛胡家豪 桃園市國際首席獅子會辦捐血活動、台灣本土劇演員簡菘成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記者 彭可/桃園現場報導】

109/2/28日(星期五)愛♥捐血巴士在:桃園市八德區八德農會前、愛心聯盟生鮮超市前(桃園八德路興豐路274號) 防疫不能少 捐血不能停 首席獅子會(鐵工盛胡家豪)捐血活動!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血庫告急,大家不太敢出門...捐血量更是相對減少,醫院用血需求並沒有減少,逐漸導致供不應求、醫院管制忙防疫,讓可巡迴地點減少。

▼首席獅子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   2022市長參選人黃適卓博士 

◎國際獅子會300G2區首席獅子會會長胡家豪鐵工盛:盼透過市府與首席獅子會會長胡家豪及會兄會姐們的號召,社會大眾拋磚引玉、帶動鄉親民眾挽袖捐血,紓解血庫缺血問題。

▼熱血藝人:簡菘成。

◎簡菘成台灣本土劇演員2020/02/28 趁著連假三天跑做公益

※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精神,2月(28)日國際獅子會300G2區首席獅子會捐血活動,台灣本土劇演員簡菘成實際行動支持,挽起袖子捐出熱血,充分展現熱心公益 ,關懷社會的善行義舉。

※簡菘成說,捐血是一件救人又利己的事,本著熱愛公益精神,捐血行動,適時幫助需要的人,亦可促進血液新陳代謝,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曾拍過三立甘味人生警察局長及炮仔聲財務長...大愛等多部戲劇的演員 簡菘成 更是特地到場熱血支持捐血立挺愛❤500CC,並提供自己代言的手工皂免費送捐血人,讓大家勤洗手做好自身的清潔防疫,響應政府的政策,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他說: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的缺點一樣...準確的發現自己的不足、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凡夫看到對和錯、菩薩觀到因和果、了解自己的缺失,才能迎來勝利的果實---防疫不止戴口罩也要勤洗手。

◎2022市長參選人黃適卓博士:提醒熱心民眾,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韓國義大利等地返台須居家檢疫,或接觸過新冠肺炎患者而須居家隔離者,為了確保血液安全,都須要暫緩捐血28天,等待解除檢疫隔離後還要再等14天才行。

※其他包含可捐血條件則包含8小時內未喝酒、6小時以上睡眠充足、男性體重50公斤以上、女性體重45公斤以上、兩周內沒吃藥打針、身體健康無不適等。

▼最帥滴捐血王王子~鐵工盛 超過130次以上,打破紀錄。

▲人員親切溫柔耐心為解說 志工、用心,讚!

▲專業的採血護理師,親切一流的品質,讓大家永遠福運滿滿的捐血。

▲熱血藝人:簡菘成   美麗會長夫人:小喬

▲台灣全國文創記者總會–理事:彭可、李坤璠,參與愛心捐血活動!

國際首席獅子會 愛❤心捐血活動圓滿成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簡菘成台灣本土劇演員熱❤衝衝衝...鐵工盛愛心捐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