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服處處長拜訪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重視轄內退伍軍人社團的聯繫,於今(11)日上午10時帶領新任總幹事楊懷博前往苗栗農田水利會,拜會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暨農田水利會謝福弘會長,宣傳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就業輔導政策及退除役官兵相關權益,提供退伍軍人最新資訊與完善照顧。

    徐處長詳細的說明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近期工作重點,包含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榮喜專案簡政便民措施、就學補助、免費職業訓練等權益及照顧措施,鼓勵退伍袍澤們參加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辦理的職訓班隊,培養專業技能增加職場競爭力,同時感謝前輩們的付出與貢獻,凝聚退伍軍人向心力使服務資源更為廣善運用。

    徐偉光說,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自大鵬主委到任以來,積極推動「簡化公文流程與表報作業」等有感便民政策,以更有效率、更有感來服務退除役官兵(眷屬);另苗栗縣榮民服務處積極參與退伍軍人社團活動,以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未來亦將保持不變的熱情,持續關懷照顧榮民眷,並提供更簡便及效率的有感服務作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榮服處處長拜訪苗栗縣退伍軍人協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