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新團隊 市長黃偉哲出席頒發當選證書

文字-A A +A

圖文: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第3屆新團隊理監事當選人。(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蘇恩恩、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風景區處長徐振能出席22日參加「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新團隊授證典禮,包括立委郭國文、台南市議會機要秘書丁裕樵、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菁、立委陳亭妃服務處特助毛信喬、市議員謝財旺助理謝舒凡、蔡旺詮秘書趙振興、陳秋宏助理李淑鳳等都出席。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發當選證書給理事長邱仁武及副理事長陳永祥等20位理監事,肯定「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媒體同仁發揮公正的第4權輿論,協助政府報導各項施政,為社會團體報導正面消息。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的前身是「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是在民國38年成立,臺南地區的記者公會,歷史最悠久,已經有72年的歷史,縣市合併後,原「台南縣新聞記者公會」更名為「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新任理事長邱仁武,是台南地區的資深記者,民國70年至86年服務於【自由時報】,而後轉入【民眾日報】至今,也擔任【臺南新聞網版主、特派員】,秉持公正客觀立場,來協助政府報導各項施政,為社會團體報導正面消息,發揮公正的第4權輿論。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頒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第3屆新科理事長邱仁武。(記者林易緒/攝)

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第3屆新團隊當選名單如下:理事長:邱仁武。副理事長:陳永祥。常務理事:顏丞甫、李嘉祥、田進江。理事:陳淑貞、林易緒、黃永豐、邱秋逢、林琨璋、謝文祥、陳致愷、黃緒勳、王世雄、林佳沂。常務監事:薛俊忠,監事:施清水、洪順郎、方美玲、林瑞祥。

圖文:市長黃偉哲說媒體同仁發揮公正的第4權輿論,協助政府報導各項施政,為社會團體報導正面消息。(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歷史最久的公會,部份老會員都已退出新聞界,但線上記者以及新進記者仍不在少數,目前擁有記者會員100多人,贊助會員13人,很受到政府及各階層的肯定與認同,也感謝大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辛勞等。

圖文:新冠肺炎疫情難下,市長黃偉哲藉此機會,宣導防疫正確觀念。(記者林易緒/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臺南新聞記者公會新團隊 市長黃偉哲出席頒發當選證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