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陳家欽合體KTV進行聯合稽查 呼籲民眾不要到處「趴趴走」!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可 / 新北市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 KTV進行稽查 呼籲民眾不要到處「趴趴走」

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率新北市府團隊,針對各大KTV進行聯合稽查。侯友宜說,民眾盡量不要在不通風場域聚會,以免群聚感染,新北市公有封閉型場館目前均已暫停開放,在武漢肺炎期間,也呼籲私人場館盡量配合防疫政策,民眾也盡量避免「趴趴走」。

陳家欽除強調妥善利用M-Police查詢民眾身分,有異狀務必通知衛生單位,加強查察力道。

侯友宜在晚間會同陳家欽,一同至板橋連鎖KTV進行稽查,侯友宜、陳家欽親自走進包廂內向民眾宣導,強調疫情期間,非必要不要到處「趴趴走」,也關心民眾有沒有攜帶口罩。

侯友宜、陳家欽另針對業者進行溝通,除了要積極量體溫、酒精乾洗手外的必要措施,在KTV包廂這樣的密閉空間,能夠宣導民眾聚會時不要離太近,以1公尺距離為佳,最好是業者能夠做人潮控管,以免不必要的群聚感染,希望在這段期間,公家、民間都能夠共體時艱。

另外值得一提,警政署防治組婦幼安全科長陳玲君,日前在臉書發文,有感而發地表示,「#警察專業與為婦幼打拼的真心 」不應以一句「陳家班」而抹殺」,許多昔日下屬及同僚看了之後,紛紛替她加油打氣,肯定她盡心盡力付出、投入婦幼保護工作。

陳玲君表示,發文除抒發己志,也希望外界勿再以「陳家班」、「非陳家班」分裂警政團隊,期待警政署在署長帶領下,盡快恢復平靜與和諧,警察團隊將士用命,持續為治安、交通及防疫打拼。

有「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指出,目前外界的種種「陳家班」、「非陳家班」不實指控,已經嚴重打擊警察內部團結與士氣,全國警察歷經去年總統、立委選舉及春節期間加強安全維護,直到現今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將士用命,獲得民眾肯定,高哲翰希望外界停止不實指控,讓警察專注治安、交通及防疫等職責。

▲文:「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侯友宜、陳家欽合體KTV進行聯合稽查 呼籲民眾不要到處「趴趴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