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 將參加20200418宜蘭員山機堡「小鹿亂撞樂團」音樂會

文字-A A +A

【記者 彭可 / 台北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 將參加20200418宜蘭員山機堡「小鹿亂撞樂團」音樂會 

●宜蘭縣「小鹿亂撞樂團」的團長陸軍聲是一位職業軍人退伍榮民,因為熱愛樂器特別邀集同好成立一個公益性樂團,平時均受社區或學校等機構之邀,免費公益展演,2015成立,中西樂器合併。

陸軍聲也是「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表弟。 

●高哲翰教授表示,宜蘭縣從日據時代遺留下來員山機堡,經過設計規劃後,不但保存良好,同時也成為地方歷史景點,尤其現在又有「小鹿亂撞樂團」進駐演出,讓原本生冷的環境,又多了一股溫馨暖流,而且呈現的歌曲,絕對讓宜蘭人有所同感,透過鏡頭來聽聽小鹿亂撞樂團,在機堡所演奏的精彩歌曲,如果想要聽現場,樂團將在四月十八日,在宜蘭員山機堡發表一場完全由本樂團創作的音樂會。有戰歌、有詩歌、有溫柔、有感傷、有美景、有人文 歡迎各位的參予同樂!機堡見。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 、高哲翰教授本人將親自參加。 

●高哲翰教授表示,「小鹿亂撞樂團」樂團可演奏演唱。

薩克斯風:裘哥。二胡:麗米。口琴、笛子:永哥。笛子、吉他:佑佑。鼓手:小真兼主唱。吉他手:甲哥。吉他手:小陸(陸軍聲團長)。主唱:小真。小陸團長可製作吉他,特色木箱鼓,歡迎愛樂者同樂。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85021622015209/videos/ 

高哲翰教授指出,日前宜蘭縣「二0二0歡樂宜蘭年」活動於丟丟噹森林廣場熱鬧登場,邀請民眾參與各項DIY體驗及欣賞演出,包括鼓動歡聲春飛揚、總鋪師創意菜、新住民新住民味、名家揮毫、年畫拓印、發市集等精彩內容。

表演舞台區邀請學校孩童、藝文團體參與表演,首先由「小鹿亂撞樂團」進行開場表演,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高哲翰教授更表示,日前「水啦員山、鼠光燦爛-2020員山燈節」,有員山燈節史上第一次踩街嘉年華,也有煙火秀大復活等,除了絢爛燈景外,每天還有不同表演節目,不僅有歌仔戲、國樂、流行音樂及熱舞演出,更有人氣歌手「小鹿亂撞樂團」等樂團助陣。

●員山鄉長張宜樺日前表示,歡迎闔家來員山七桃,遊賞最少年、最有活力、最富創意的「小鹿亂撞樂團」四月十八日,在宜蘭員山機堡發表一場完全由本樂團創作的音樂會。

高哲翰教授特別指出,表弟陸軍聲國中時期開始接觸吉他迄今,自己編寫校園民歌、創作歌曲。從軍三十年從國防大學教職退下後,2015年組樂團,任吉他手。能自己製作吉他、烏克麗麗、特色木箱鼓,並教學、訂製。

108年村落美學律動的特色木箱鼓製作人(策展人),108年宜蘭縣街頭藝人審查通過。

●日前宜蘭蘭榮民服務處辦理「感恩公益活動」,「小鹿亂撞樂團」特別在該活動中義務演唱多曲懷念老歌組曲,聽得在場榮民、眷如痴如醉、掌聲不斷。

「小鹿亂撞樂團」在現場義務演唱懷念老歌表演,讓現場約300位榮民(眷)及貴賓個個如癡如醉,彷彿回到以往年輕的歲月。

榮服處帥士節處長在活動中感性表示,此次送愛感恩公益活動,由衷感謝社會上這麼多行善的好心人及團體揮灑熱情、愛心與參與,讓社會溫暖藕結在一起,再次柔軟彼此的保壘、共同擁抱長輩的心,也讓榮民體觸各社各界的溫馨,使長者感到無比尊崇與感動。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 將參加20200418宜蘭員山機堡「小鹿亂撞樂團」音樂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