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認識多一點防護 民團向低齡學童宣導積極抗疫

文字-A A +A

兒童節將近,新冠疫情依然延燒,引父母憂慮。為幫助幼童做好自我防護,快樂之道基金會日前在台東市展開行動,向低齡學童宣導「照顧好自己」。

近期國內、外多起兒童感染新冠疫情的案例,再度激起父母對於兒童防疫的高度警覺,但低齡兒童連最簡單的吃飯、刷牙都能演變成親子大戰,要教導孩童做好個人衛生,讓父母超燒腦。

快樂之道基金會志工引用美國教育家L. 羅恩 賀伯特「照顧你自己」,快速吸引孩子目光,內容從日常的營養補充、個人衛生到充足的睡眠全部包含。志工邊說邊演,助低齡學童做好身體、手部清潔,不把病菌帶回家。

快樂之道基金會提醒學童,每個人都有責任把自己照顧好,當周遭的人患了傳染疾病時,堅持讓對方尋求恰當的治療、採取適當的防範措施,並呼籲父母每日積極追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資訊,確保自己瞭解最新自我防護措施,做好防疫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多一點認識多一點防護 民團向低齡學童宣導積極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