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區校園防疫再升級 市長黃偉哲感謝企業捐贈1000支消毒噴霧隨身瓶護師生健康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感謝泰禾塑膠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記者林易緒/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嚴峻,台南市政府積極攜手各界推動公私協力防堵疫情,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協同將軍區長洪聰發、民政局長顏振標及受贈將軍區學校校長,感謝泰禾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消毒噴霧隨身瓶,協助將軍區學校維護安心就學環境,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工作,捐贈區內學校教職員師生一千瓶「消毒噴霧隨身瓶」。

捐贈儀式由苓和國小「防疫小學堂」小朋友表演話劇揭開序幕,以生動活潑的情境演出居家檢疫的重要性及正確勤洗手與脫戴口罩的方法。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目前有效的防疫成果是全民一起努力的成果,感謝泰禾塑膠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

圖文:捐贈儀式由苓和國小學童演出「防疫小學堂」情境劇揭幕,市長黃偉哲親自上場考問小朋友防疫常識。(記者林易緒/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提到,所謂「田螺含水過冬」,在過寒冬的時候,要準備更多的柴火因應,當寒冬度過,也就有足夠的精力迎接新挑戰。與市府攜手對抗疫情,市府對於校園防疫,也已規劃停課不停學線上學習、補教招生電子化及停止出借校園等因應措施,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市民健康。

圖文:將軍區公所區長洪聰發頒發感謝給予泰禾塑膠董事長林高生熱心支持,由市長黃偉哲稱讚將軍區是最幸福。(記者林易緒/攝)

將軍區長洪聰發指出,泰禾塑膠是區內在地殷實廠商,為保障校園師生健康安全,泰禾塑膠董事長林高生熱心支持將軍國中、漚汪國小、苓和國小、長平國小、將軍國小、鯤鯓國小及將軍幼兒園的防疫工作,捐贈學校教職員師生共一千份「消毒噴霧隨身瓶」,相信在公私協力下能有效阻絕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將軍區校園防疫再升級 市長黃偉哲感謝企業捐贈1000支消毒噴霧隨身瓶護師生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7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