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皇后的貞操受到質疑

文字-A A +A

為什麼政府愛護人民的政策和宣傳不能取信於人民?為何皇后的貞操可信度如薄膜般薄弱?

當皇后的貞操受到質疑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受到那麼多人虔誠的頌唸,必然有他的緣故。心經開頭的『五蘊皆空』、『色不異空』、『色即是空』顯得抽象難懂,一直到『無苦集滅道』,一路循序漸『退』的鋪陳,為的是讓信眾認識『心』這東西。佛陀慈悲,越到後面詞句越趨具象方便你我的瞭解,『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開始豁然開朗,令人若有所悟。

2008 2009 這災難的年代,國際金融海嘯之外加上H1N1新流感大流行,歐美日等大國全都戒慎恐懼,甚至一時亂了手腳。台灣這個小島,馬英九剛剛上任,謝票都還沒開始就面臨危機,時也運也!千歲內閣急亂上陣,學者帶頭的象牙塔思維,不識人間煙火、遠離廚房不知恐懼,高深的學問離人民太遠,聽都聽不懂,所以他也懶得解釋,自我感覺良好我行我素。

促進經濟方案,緊急透支預算,到處撒錢挖路裝燈、限期將錢花掉。為了愛台灣,所以替台灣人民找到了中國當奶媽,什麼直航、MOU、ECFA,為的都是台灣好,人民懂不懂不重要,官方語言老百姓也不懂。政府投資研發H1N1流感疫苗,衛生署長說『沒有不死人的』,所以為了人民健康全面施打,疫苗有何風險有什麼害處,人民不是專家,說了你們也不懂。

很不幸的,後遺症逐一出現,江陳談了一整年,租稅協議突然不簽說是為了顧及主權。ECFA簽不成也可借用相同的理由,即使犧牲主權簽了ECFA,也不代表東協各國就會和台灣簽訂貿易協定。將這些已經發生的事實,套進疫苗接種上,叫人不得不心裡發毛。七歲男童不幸去世引起社會恐慌性質疑,也因為他的特殊身份,即是醫生之子又是美國之子,馬政府才開始感受到山雨欲來的壓力。

為什麼政府愛護人民的政策和宣傳不能取信於人民?為何皇后的貞操可信度如薄膜般薄弱?

馬政府上任後諸多問題讓人聯想到阿扁,貪污不管是不是阿扁所為,點火的不管是不是阿扁,官邸失火卻是看得見也是被當事人承認的事實。錢移到海外是為了作為來日獨立的基金,如果事發前老老實實作交代,阿扁必然是台獨英雄。被關到牢裡才被逼出這些藉口,和江陳簽不成租稅協議沒什麼兩樣。

希望H1N1流感疫苗不要在日後才被逼說出一些當初沒有誠實以告的事實。人命關天,這可不是政治可以解決的。『無罣礙故無有恐怖』,千年暗室一?即明,政府施政亮燈透明,人民的恐怖就會消失。問題是,不能升官比較恐怖?不能連任比較恐怖?還是人民的恐怖比較恐怖?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公民記者 謝明海 2009/12/26

 =================================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蜜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國光疫苗含「福馬林」 衛生署:無害
2009-12-26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50103798+132009122600471,00.html
    新流感疫苗「不良反應」頻傳,導致民眾人心惶惶,現在更有網友發現防腐的化學成份「福馬林」竟是國光H1N1疫苗的成份之一。衛生署坦承此事,但表示其實無害。
    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防腐的化學成份「福馬林」竟是H1N1疫苗的成份之一,引起網路熱烈討論。衛生署對此坦然承認,不過卻表示,其實只要是不活化疫苗,都含有福馬林成份,像日本腦炎、小兒麻痺等都有,而且在全球已經延用將近半世紀,所以絕對無害,民眾可以不必擔心。
    而部分對國光疫苗缺乏信心的人,考慮接種進口的諾華疫苗,可是,諾華疫苗外傳也疑似含汞,目的在於避免疫苗變質。一個有「福馬林」,另一個又含汞,兩種疫苗到底該選擇哪一種?看來民眾可得傷腦筋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文化推展協會

進口的問神明
國光的要問耶穌

謝明海

巴哥 耶穌怎麼說?

既然

國光含福馬林
諾華含汞

從風險考量應該是選擇國光,沒事最好,萬一出了事,至少福馬林有『防腐』作用。所以賭輸了也是贏。

含汞可就不一樣了,萬一沒有出事,汞對頭腦的傷害可能讓活著變成一種痛苦。所以賭贏了也是輸。

輕鬆以對,開心就好。

謝明海

長尾山娘

我個人認為馬英九神話
應該是台灣政治人物"神格化"的最後一人吧
選前不管馬英九做了什麼事情
媒體亦或支持者總是有一套說詞為他"開罪"
當他當選之後
他的中國政策或其他政策對台灣人民製造出來的危機感
應該慢慢會讓馬英九走向"人格化"
對台灣民主的發展是一樁好事
不過台灣人民得忍耐走過這場陣痛吧

2

加入時間: 2007.07.22

謝明海

加入時間: 2007.07.22
2,304則報導
402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PEOPO 每一位公民記者自己就是一條船

2024-03-28
瀏覽:
439
推:
2
回應:
0

老舊公寓不都更的社會責任

2024-03-20
瀏覽:
3,842
推:
51
回應:
0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三)

2024-03-19
瀏覽:
4,949
推:
54
回應:
3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二)

2024-03-17
瀏覽:
3,154
推:
2
回應:
0

廣泛的向有才華的人學習 (一)

2024-03-15
瀏覽:
4,875
推:
1
回應:
0

千山獨行

2024-03-14
瀏覽:
5,594
推:
18
回應:
0

OUTSTANDING

2024-03-12
瀏覽:
4,212
推:
20
回應:
0

向上帝挑戰

2024-03-04
瀏覽:
5,696
推:
3
回應:
0

心靈捕手 ( GOOD WILL HUNTING)

2024-02-29
瀏覽:
3,406
推:
9
回應:
0

用左手抓住右手

2024-02-23
瀏覽:
4,741
推:
19
回應:
0

當皇后的貞操受到質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