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學甲蜀葵花季! 粉萼鼠尾草及百日草等花海綻放鮮艷奪麗 相當吸睛

文字-A A +A

圖文:「2020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活動即將落幕了,戶外的學甲蜀葵花田的確是遊客前來踏青賞花的好所在。(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春暖花開!「2020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活動,展出1個多月吸引10多萬人潮前來參觀,今年學甲「蜀葵花海」種植5公頃,花況在228連假時就進入盛開期,陸續綻放,隨風搖曳更顯嬌豔可愛,超吸睛,1個多月來已經慢慢凋謝了。但是,旁邊同時結合約10公頃粉萼鼠尾草、紅黎田、小麥田、油菜花、百日草等花海陪襯,許多參觀民眾都開心直呼:「今年花海好美,好好拍!」,「一片紫色花海好像薰衣草喔,原來是粉萼鼠尾草」。

圖文:今年增加粉萼鼠尾草、羽狀雞冠花、百日草等,更增添豐富繽紛的層次新意。(記者林易緒/翻攝)

雖然蜀葵花即將落幕了,但是蜀葵花海旁邊的「粉萼鼠尾草」及「百日草」等接棒綻放,周邊花海還是相當鮮艷奪麗,際此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屬於戶外的學甲蜀葵花田的確是遊客前來踏青賞花的好所在,11日仍然吸引不少遊客攬勝。

民間社團接手辦理學甲蜀葵花季,除了往年搭配的小麥、油菜花,今年增加粉萼鼠尾草、羽狀雞冠花、百日草等,更增添豐富繽紛的層次新意;並由在地子弟莊銘憲設計、企業廠商及慈濟宮贊助經費,以鼠年為主題「閃耀學甲、菲妮茉鼠」,並結合市府環境保護局利用回收資源創作的美學作品展示,市府環保局今年更全力贊助,提供黃金鼠奇航、愛與幸福、綠野仙蹤、阿拉丁、糖果屋及小豬等10組熱門童話美學作品,更加襯托蜀葵園區日夜不同美景。

「2020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活動,228連假開幕以來,每天吸引不少慕名遊客前來參觀,尤其周休2日湧現不少賞花民眾,「蜀葵花海」周邊道路2側停滿車輛綿延2公里遠,原先規劃的5個停車場都不夠用,今年至少已經吸引約10多萬人潮前來參觀,造成賞花大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學甲蜀葵花季! 粉萼鼠尾草及百日草等花海綻放鮮艷奪麗 相當吸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