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部門抗疫釋缺 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屏東啟動

文字-A A +A

(上圖: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13日開放申請,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後右)前往就業中心協助民眾求職需求。圖/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新冠疫情影響國內就業市場,勞動部啟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於屏東地區釋出超過5百名時薪制職缺,工作內容以協助公部門防疫為主,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前往屏東及潮州2個就業中心民眾前往申請。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指出,本次防疫職缺,民眾只要在登記日前6個月內勞工保險或就業保險年資合計2個月以上,且最近1次月投保薪資在2萬3800元以下者,就能符合申請資格,即日起至109年12月31日前都能提出申請。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表示,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每個月最高上工80小時,時薪則為每小時158元,每月最多可增加收入1萬2640元,最長發給6個月,工作地點為屏東縣政府等公部門,職缺類型包括配合防疫期間替出入人士量測額溫、環境消毒等工作,另有行政文書等庶務作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部門抗疫釋缺 勞動部「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屏東啟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