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榮服處拜會勞發署桃竹苗分署促進就業合作

文字-A A +A

為強化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互動、合作關係,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4月16日率員前往拜會該分署賴家仁分署長,雙方並就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會外職訓補助等措施宣導達成共識,以促進退除役官兵順利穩定就業。

徐處長表示,榮服處一直以來均與該分署苗栗就業中心密切合作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工作,對促進退役官兵及榮眷就業助益良多,近來輔導會在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上有許多輔導措施,尤其續辦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更將輔導會公告全日制職業訓練補助適用班隊,納入補助範圍,符合規定者最高可申領一年12萬元之訓後就業穩定津貼。因此透過此次拜會,期望雙方建立互惠橋樑,協助更多參加勞動部全日制班隊之退除役官兵,能於訓後至榮服處了解規定以利申辦津貼補助。賴分署長也表示,將全力協助配合宣導該方案,也將請苗栗就業中心持續與苗栗榮服處密切合作,共同攜手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穩定就業。

    苗栗縣榮服處將持續與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合作,以結合多元資源方式,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及榮眷隨時洽詢本處就業站(電話:037-366911),苗栗榮服處將竭誠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縣榮服處拜會勞發署桃竹苗分署促進就業合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