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影藝科大與「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合作 邀百老匯音樂劇大師遠距教學 學生直呼「賺到了!」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可/基隆報導】

崇右影藝科大與「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合作 邀百老匯音樂劇大師遠距教學 學生直呼「賺到了!」

全球雖受肺炎疫情影響,但一群從事表演藝術的工作者及學生們,依舊透過各種方式傳遞表演藝術的美好!

https://enn.tw/?p=33609 ENN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9253 2UDN電傳媒  

美國知名的音樂與戲劇學院AMDA,近日特別在亞洲等地透過遠距教學推廣音樂劇課程。而在台灣的第一場音樂劇舞蹈體驗課,經由AMcreative安徒生和莫札特創意劇團的安排,在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舉辦音樂劇跨國遠距教學,這次難得的學習體驗,讓該校修習音樂劇專業的學生們特別興奮。

https://www.peopo.org/news/452709

httpd://www.ettoday.net/news/20200424/1699644.htm

https://tw.mobi.yahoo.com/…/%E5%B4%87%E5%8F%B3%E9%82%80%E7%…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指出,「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團成立於2011年,為表演藝術整合製作團隊,秉持著童心與創意,持續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創作適合全年齡觀賞、兼顧藝術與娛樂的精采演出內容。藉由創新的營運模式,同時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積極與國際接軌,活絡亞洲的藝文產業鏈,讓表演藝術走入大眾的生活之中,成為彼此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進而讓娛樂的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9%AB%98%E5%93%B2%E7%BF%B0

httpd://www.cufa.edu.tw/p/412-1000-1010.php?Lang=zh-tw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503579

高哲翰教授更指出,「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團主要服務內容包括原創IP內容孵化、演出節目製作、教育培訓、文創商品開發及出版發行。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團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創作適合闔家觀賞的演出,把表演藝術用簡明輕鬆的方式呈現出來,讓人們產生真心的共鳴,也成為一般家庭易於接受的娛樂及養分。

我們同時也建立表演藝術的教育與培訓機制,與國際專業人才交流,藉由完整的商業機制創造台灣表演藝術活絡且永續發展的產業鏈。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

同時也透過音樂劇中音樂與故事的元素,讓表演藝術在家庭生活中發生,成為親子間共同的話題、共享的時刻、共創的遊戲;讓每個孩子在任何場域都能自在展現自己;讓家庭的娛樂選擇從音樂劇開始。

高哲翰教授特別指出,執行長林奕君(Vanessa)自英國留學歸國後,因著自己從小對表演藝術的熱情與熱愛,決定投身充滿未知且辛苦的表演藝術領域,抱著改變體制和環境的決心與堅持,於2011年創立「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用一份單純的信念帶著家人一起用力作夢,作為一個媽媽,她相信「童心」和「創意」有著打動世界的力量,更期許透過故事和音樂為台灣家庭帶來更美好的藝術氛圍。

https://www.amgroup.com.tw/show_page/page/20

而一群來自各個角落、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同為了一個方向奮力向前,用才能與憧憬執著,形塑一個共同的盼望。歡樂卻也嚴謹、創新卻也堅定,一步一步不畏懼地用年輕的聲音和動作,在人生的舞台上旋轉跳耀,勇敢地打造台灣表演藝術的生活未來式。

https://www.amgroup.com.tw/show_page/page/1

崇右影藝科大「音樂劇舞蹈」國際大師遠距教學課程體驗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林金水董事長、俞維昇校長同時表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首度與國際知名音樂劇學校AMDA連線合作,由百老匯音樂劇演員J. Elaine Marcos親自授課,打破地域的限制,讓該校表演藝術學院的學生能夠有機會與國際音樂劇大師遠距學習,利用連線視頻、同步口譯的方式親自授課指導學生,讓學生即便在台灣,也有機會跨國學習。

https://www.peopo.org/news/448461

高哲翰教授表示,以培養歌唱、戲劇、舞蹈多元表演藝術人才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開啟與美國音樂與戲劇學院的合作機會,未來仍會持續與國際學校以及國內推廣音樂劇的產業合作,持續舉辦大師課程,提供在校生有多元學習的管道和機會,讓學習範疇打破國界、地理限制,讓學生們不用花大錢買機票出國,也能與國際知名業師上課。

J. Elaine Marcos是百老匯和電影電視中知名的喜劇演員,她是少數擁有音樂、戲劇、舞蹈表演集於一身的能力,擁有精湛的表演總是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她演過知名的音樂劇包括《西貢小姐》、《生命的旋律》、《歌舞線上》、《婚禮歌手》等。在舞蹈方面優秀表現曾榮獲音樂劇Fred Astaire獎提名。她演出的電影包括《麻辣女強人》、《歐吉桑鄰好》以及備受讚譽的音樂劇紀錄片《歌舞線上:躍上大舞台》等。

(圖/翻拍/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提供)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3494

https://www.peopo.org/news/448023

https://www.peopo.org/news/442637

https://www.peopo.org/news/452067

https://www.peopo.org/news/452472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影藝科大與「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合作 邀百老匯音樂劇大師遠距教學 學生直呼「賺到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