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確診案例都出院 彰基醫院治癒率百分百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彰化縣防疫一路超前部署,今天更交出亮眼成績,彰化縣18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含白牌司機),在醫院專業的治療下,今日已經痊癒全部回到家中,其中彰基醫院收治年紀最高達89歲,更是創台灣紀錄。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8)日向鄉親報告這個好消息,並再次呼籲鄉親防疫期間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沒生病不要到醫院,如果生病還是要進醫院確認身體狀況,接受治療,相信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面對新冠肺炎病毒,站在第一線與疾病對抗的醫護人員,以及幕後的醫檢師、感染管制中心人員等,不論醫院是不是防疫責任醫院、不管進來的病人是誰,應該做的事不會改變,因此第一線醫護人員更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配合,大家共同努力度過這次的疫情。有感醫療人員辛勞,彰化縣熱心民眾李小姐今天慷慨捐贈2萬元用來購買必勝客個人披薩253份,今天送到彰基醫院,要讓醫護人員暖在心裡。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表示,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全力支持彰基醫療體系,且不定時關心肺炎檢體採驗進度與隔離者的狀況,有如此好的團隊才能交出如此優秀的防疫成績。彰基醫院從1月27日收治第一位新冠肺炎的病人以來,到現在同仁都相當辛苦,彰基收治的武漢肺炎患者治癒率百分百,今天已經全部康復出院,沒有任何死亡病例,而且還治療了全國年紀最大的新冠肺炎確診者,目前彰基也完全沒有新冠肺炎的病人。

陳穆寬說,這段期間最辛苦的就是醫護同仁,他代表彰基致上感謝,並感謝民眾這段期間配合防疫相關規定。彰基醫療體系秉持防疫的最高原則,同時呼籲罹患癌症、慢性病的病人還是要到醫院治療,以免延誤就醫。

彰化縣衛生局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平時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成年人張開雙臂的距離)及室外1公尺(成年人手臂拉到身體寬)。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返國後應落實14天居家檢疫,如出現疑似症狀,請聯繫衛生局或彰化縣關懷中心,並依指示就醫,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供及時診斷通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彰化確診案例都出院 彰基醫院治癒率百分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