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雙全副議長 響應428兒保日關懷家扶兒

文字-A A +A

疫情嚴重影響各行各業,然兒少保護事件仍未停歇,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特地選定4月28日,響應兒童保護日,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加入護童者聯盟,支持家扶基金會的兒少保護服務,並捐贈341戶扶助家庭與工作團隊防疫物資,共計捐贈口罩3,700只及護目鏡29個。

    陳雙全副議長長期以來積極為民服務,同為澎湖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副主委,加入至今已逾8年之久,與55位扶幼委員會關注中心服務工作,致力於澎湖弱勢家庭與兒少教育發展的資助行動,每每中心舉辦兒保園遊會,皆會到現場大力支持,希望能為在地弱勢家庭盡一份心力,讓每個孩子都能夠平安的成長。

在新冠狀肺炎疫情爆發後,澎湖各產業皆受影響,以觀光產業最為嚴重,遭遇旅客蕭條的困境,不少業者以放無薪假、減薪等方式因應,目前澎湖家扶中心服務的341戶家庭中,已有超過一成的家庭受其影響,且數量持續增加當中。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扶助家庭面臨生活巨變後所造成的影響,需投入更多資源及服務來修復,感謝副議長陳雙全在各項資源匱乏之際,主動關切弱勢家庭健康、捐贈防疫物資,盼其之拋磚引玉,能有社會大眾持續挹注資源、支持公益產品與服務。

❤澎湖家扶扶幼委員會,歡迎有志者加入❤

規劃每月定期定額捐款,歡迎來訊、來電洽詢,(06)927-6432。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單次性線上捐款,可掃QR code或點選此連結: https://donate.ccf.org.tw/3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4.28

澎湖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4.28
7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陳雙全副議長 響應428兒保日關懷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