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首席獅子會鐵工盛 胡家豪 關懷愛心送物資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彭 可/桃園 報導】

因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鐵工盛 胡家豪首席獅子會會長 秉持著「在地性」及「適切性」的原則,協助生活在弱勢家庭,支援家庭營養、糧食、資源緊,個別急救援物資發放等規畫。

https://enn.tw/?p=33796 ENN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9375 2UDN電傳媒  

109年4月27日訪談諮詢 21:20 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此次個案為低收入戶, 父親因在工作中受傷, 導致腰椎滑脫開刀, 家庭育有7名子女, 最小的女兒因過動語言障礙, 須由母親親自照顧並每日陪小女兒上職能課, 父親出院後仍需維持家計, 便在社區擔任夜班約聘保全, 但還是入不敷出, 經濟上經訪談了解確實拮据,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胡家豪會長(鐵工盛) 了解過後, 便在今28日晚上送上家庭急需的物品, 母親與子女們非常感謝獅友們的愛心, 且露出安心的笑容, 胡會長藉由這次的機會也教育這群孩子們長大後有能力也要幫助別人..!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關懷愛心送物資

關懷弱勢•急難救助活動

活動日期: 109年4月28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 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社區

#鐵工盛胡家豪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 沒有期限 0987-747-791

疫情的關係,有些人失去了收入,可能有些人根本負擔不起三餐。

政府的紓困--有人一直無法即時到位.

您擔心或您的孩子沒有飯吃,可以隨時(私訊)我鐵工盛胡家豪,不要擔心內疚或不好意思 我會盡力提供幫助。

熟飯,便當,麵食,牛奶,麵包,我當會盡力給予幫助。

不要感到尷尬,因為我們有時都需要被幫助,當我們都在一起,會一起渡過難關。

如果您在此疫情期間,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即使只是一頓飯,也可以複製並發佈到您的頁面上,以使其他人知道他們可以向您尋求幫助。

有低收入戶以及急難救助的也聯絡我我也會上報我們的首席獅子會讓獅友們獻出我們的愛心

https://www.peopo.org/news/453045

https://enn.tw/?p=33646 ENN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 2UDN電傳媒  

記者 : 鐵工盛 胡家豪 一步一腳印的深耕秉持著「哪裡有需要,鐵工盛 胡家豪就在那裏」的精神,不畏艱難,提供給需要的家庭最直接的服務與協助。 

關心桃園弱勢民眾、照顧街友,協助幫助街友安置中心,天氣轉寒涼,逢年過節,他都盡力讓街友弱勢溫暖溫飽、好的照顧服務,讓大家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 

#讓愛延續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鐵工盛 胡家豪 關懷愛心送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