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朝日夫婦

文字-A A +A

一間小小的店面,木質的裝潢給人溫暖的感覺,淡水河面水波粼粼,陽光從小窗鑽了進來,開門的瞬間,折射出若影若現的彩虹。

朝日夫婦離真理大學步行僅需6分鐘,在充斥著阿給及鐵蛋店的淡水老街,藏著一間充滿新意的小店。夏日裡甜滋滋的果醬,搭配細綿的刨冰,冬日裡一杯暖暖的伯爵茶,旁邊是手作小餅乾。

 

「海平面上一絲曙光:朝日夫婦的過往」

過去居住在沖繩時,夫妻倆是做潛水教練的,因為工作時間很早,往往都是清晨就得從家裡出發,汽車行駛在道路上,轉頭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而海的另一頭,是緩緩升起的暖陽。

「幸福的起點:朝日夫婦的初心」 

老闆蘇威宇為一起結婚時「記得那時候為了使用夜光貝製作結婚戒指,乘船到了沖繩附近的小離島,路旁有間的小冰店,簡單的日式刨冰,卻給人滿滿的幸福,直到為了有更多的家庭時間而回台灣創業,想起了那時幸福的滋味。

因為喜歡大海,也因為老闆娘梅里從小在淡水長大,所以也決定將店開在淡水河畔,夏天時夕陽的餘暉照進店裡,使得桌上的刨冰折射著陽光而閃亮著。 

 

「是新意也是心意:暗藏在老街裡的朝日夫婦」

有別於傳統名產,為淡水老街增添新的色彩,與老街共榮共存是老闆許下的願景。堅持選用當季食材,自己熬製的果醬就不用擔心添加物,健康零負擔的品項,給客人們滿滿的心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5

小巫

加入時間: 2020.04.15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幸福的滋味:朝日夫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