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防疫期間 台南市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創出「武俠劇情」的好所在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最近傳言許多失傳武功秘疾,盡在台南市學甲區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原來是電影武俠片的拍攝地點,因此「畫家匡乙大師」別出心裁的設計許多配合「武俠劇情」的化妝室,引起許多遊客的好奇與關注。

圖文:台南市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別出心裁「三腳貓功夫」茅坑。(記者林易緒/翻攝)

老塘湖藝術村的透天室化妝室,幾乎沒有蓋屋頂的茅坑,空氣流通,際此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因為當地屬於空曠地區,的確是防疫的旅遊好所在。

這間化妝室廁所名字叫「三腳貓功夫」茅坑,「匡乙大師」說,用雙腿蹲的上廁所,練功夫,單手扶牆,保持重心,所以叫三腳貓功夫茅坑由來。

圖文:台南市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匡乙大師以「武當」作門簾的茅坑化妝室。(記者林易緒/翻攝)

因此,還有其他化妝室廁所外面的門,繪製許多「金庸」武俠小說功夫派的圖案,有武當派、少林派、峨眉派、古墓派、華山派、丐幫都有選擇。看是要進去練那一派「功夫」都可以。

圖文:台南市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特別的防疫化妝室。(記者林易緒/翻攝)

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是還有一幅以「武當」布條作成門簾,許多遊客要進入方便都感到新鮮與好奇,駐足圍觀許久,五一連續假期到了歡迎大家來體驗一下以「武當」作門簾的「三腳貓功夫」茅坑化妝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因應防疫期間 台南市學甲秘境「老塘湖藝術村」創出「武俠劇情」的好所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