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時期,救國團員林團委會引進鬼步舞 “運動i台灣,全民走出來”!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疫情過後,身材回頭"救國團員林團委會舉辦觀摩活動,要民眾再回到有運動的日子!

我學鬼步舞有一個半月左右,之前我都是以爬百岳當成休閒娛樂,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山友都怕共乘交通工具有感染的危險所以暫停活動。沒有登山怎麼辦?幸好有朋友帶我去跳鬼步舞,沒想到這舞蹈的運動量竟然不比登山差,只要跳上半小時幾乎就等於爬半座山一樣,所以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鬼步舞而當成每天的快樂運動!”年逾半百的中年大叔也可以跳出整齊利落的舞步,著實令在場群眾刮目相看!

教育部體育署於國內各縣市推廣健康生活,要大家學運動.顧健康!

為協助教育部體育署推動 『全民i台灣』鼓勵民眾在疫情趨緩之際也能走出家門在戶外通風良好的場地大家一起健康生活來運動。救國團員林團委會特地把清新健康的新運動-鬼步舞引進到員林,請台中市鬼步熱舞運動席協會來員林圓林園舉辦教學,讓民眾親身接觸原本只在Youtube才能欣賞到的優美舞步!

"整齊劃一"的鬼步舞,兼具美感與高運動量!

"鬼步舞有甚麼好?"教導民眾的協會助教表示: 鬼步舞源起於氣功與有氧舞蹈的根本舞步強調的是輕滑流利的暢快,雖然旁人看起來這項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深具美感,但基本功夫卻是要練的有高度運動量。換言之,一般運動可能要半小時才會感覺汗流浹背;但鬼步舞只要跳個五分鐘就開始有明顯的暢快流汗的熱力消耗感。再加上鬼步舞所需要的空間不大,搭配輕快的音樂哪怕是一個人跳都可以!如此運動量十足,又不需要舞伴及寬敞的場地,最重要是可以完全燃燒脂肪達成完全的瘦身功效。所以這項舞蹈成為疫情結束後最受歡迎的舞蹈,也就不足為奇了!

鬼步舞的熱潮,最適合親子一起運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後疫時期,救國團員林團委會引進鬼步舞 “運動i台灣,全民走出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