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媽媽們吃蛋糕齊過母親節 「全家祈福防疫箱」陪伴過節

文字-A A +A

連續7年送蛋糕,雲林家扶媽媽們齊過母親節

與「全家祈福防疫箱」陪伴過節、抗疫「享」溫馨

今年也要用蛋糕與200位雲林家扶的媽媽們一起歡度母親節,來自「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三位的發起下,送來200個母親節蛋糕,連續7年送來母親節蛋糕,慰勞母親的辛勞不間斷,累計已經送出超過1400個蛋糕。全家便利商店嘉南一、二課更即時送來「全家祈福防疫箱」600個,一同送給家扶家庭,疫情雖然緊張,希望雲林縣的家扶媽媽們有滿滿的關懷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雲林家扶受扶助的媽媽們一同慶祝母親節,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小姐捐贈的200個母親節蛋糕,讓媽媽們能一同度過一個難忘又溫馨的母親節。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童也恬小姐感謝家庭對她的愛與照顧,號召鄭淳方、陳宜君一起將這份愛分享出去,至今已經7個年頭讓超過1400個家庭感受這份溫暖相當不易。每個家扶家庭也都因為這個蛋糕,歡欣的與家人一起分享享受祝福的喜悅。搭配「全家祈福防疫箱」內有餅乾、飲料、泡麵、濕紙巾、衛生紙及消毒液,還有一張能兌換兩杯咖啡的媽祖祈福卡,希望在這段期間受助家庭能平平安安。

感謝全家便利商店捐贈的「全家祈福防疫箱」,內有滿滿的愛心,陪伴雲林家扶弱勢家庭一起挺過疫情。

家住虎尾的薛雲喜媽媽堅持著:凡事用心做,絕不輕言放棄的信念,十年來獨自撐起四稚子的教養,貼心的四個孩子是最大的驕傲,在母親節前夕收到「母親節蛋糕」與「全家防疫平安箱」的祝福,相當欣慰又感動。

雲林家扶的媽媽們一同切下母親節蛋糕,感謝雲林家扶讓他們能夠歡度一個開心又熱鬧的母親節。

年邁的程阿戀阿嬤歷經喪子之痛後,走出憂鬱症的陰霾在二名孫女7歲與1歲時開始獨自扶養,至今孫子已大專、高職是阿嬤貼心的好幫手。阿戀阿嬤表示:多年來操勞生計已經不太有過母親節的氣氛了,今天跟雲林家扶的媽媽們一起,非常的開心又熱鬧。

雲林家扶社工員溫暖餵媽媽品嘗美味母親節蛋糕,慰勞媽媽們平時為家庭付出的辛勞。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童也恬、鄭淳方與陳宜君三位小姐每年發起贈送「母親節蛋糕」給雲林家扶媽媽歡度母親節,讓長期疏於照顧自己的媽媽們能夠放鬆過個屬於自己的節日。這段期間因為疫情緊張,造成百業蕭條對弱勢族群更是一大衝擊,全家便利商店嘉南一、二課發起「全家防疫平安箱」募集總數超過600個,讓雲林家扶的弱勢家庭能在母親節慰勞媽媽們也一起安全抗疫走下去。

雲林家扶社工為媽媽們介紹防疫箱內的物資,感謝全家便利商店捐贈600個「全家防疫平安箱」,幫助家庭度過疫情難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媽媽們吃蛋糕齊過母親節 「全家祈福防疫箱」陪伴過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