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家扶感謝Dr.Milker寒冬裡牛奶傳情

文字-A A +A

『謝謝:統一捐助』。Dr.Milker讓台北南區家扶兒童營養獲得充分補充,也減輕了不少家扶家庭因經濟困窘,無法給孩子足夠營養而自責難過。

  台北南區家扶表示:貧窮線底下的弱勢家庭,經濟能力有限情況下,成長孩童因此無法獲得足夠營養品。家扶社工員吳佳芳訪視中發現家扶孩子中,一位國小二年級,身高、體重卻是較同齡孩子看來瘦且矮小,她說:這位單親媽媽高齡生?,無奈家貧的母親為了生計,凌晨3-4點就要趕到蘆洲市場去批發蔬菜,但收入微薄不穩定,且車禍造成雙腳不方便,長期的身體勞累讓她無法久站支撐,讓有心多賺一些經濟收入的單親媽媽苦於無法執行;而在一次孩子生病就診中,發現牙齒、牙齦不僅脆弱也容易流血、掉牙,醫生診斷是因長期缺鈣所致,建議多買些牛奶來補充營養。  

  台北南區家扶吳佳芳社工員從這位媽媽口中得知,無法負擔昂貴的牛奶,只好變通『奶粉』稀釋餵食,別的孩子一罐奶粉喝1-2個禮拜,她們的奶粉卻足足喝了一個月~。貧寒家庭箇中心酸令家扶社工員倍感難過與辛酸,也積極發揮社工精神找社會資源而整個家扶總動員。雖然過程不甚順利,但結局讓家扶的單親媽媽與孩子們有良好結局,最後獲得統一企業『牛奶傳情讓愛加溫』,不僅為這位小朋友也為家扶裡需要營養補充的孩子,更捐出3000Dr.Milk,統一企業更在寒冬之際為為愛心暖流,透過網路連結號召的方式,讓愛與牛奶送到台北南區家扶中心。

  統一企業Dr.Milker也期待更多的溫暖傳遞給社會需要愛心暖流如家扶這樣的社福機構,讓因經濟無法獲得基本營養需求的滿足,都可獲得社會大眾的加溫,家扶基金會特結合統一企業所辦理的「牛奶傳情為愛加溫」活動,讓家扶兒童在牛年底能為自己的健康『牛轉乾坤』,虎年來臨前『虎虎生風』,於元月4日在噗浪網起跑的萬人愛心大募集活動能在期限內快速累積人氣,網友們只要加入Dr.Milker專屬噗浪好友及粉絲,每增加一人,統一企業就捐出一瓶Dr.Milk,讓家扶的孩童能夠因大眾的愛心受到實質的捐助。

  台北南區家扶廖志文主任衷心感謝統一企業所發起的公益行動,網友一個小動作就能做愛心,讓弱勢家庭在寒冬之際能有溫情暖暖、營養滿分的愛心牛奶可以享用,除增進兒童身體發展之外亦能改善因營養欠缺所造成的各項疾病。呼籲社會大眾踴躍支持一同加入Dr.Milker專屬噗浪好友,一起為家扶兒募集溫熱的愛心牛奶,讓愛與希望在網路世界裡無限蔓延,嘉惠更多有營養補充需求的弱勢兒童。Dr.Milker「牛奶傳情為愛加溫」活動網址: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10_drmilker/plurk.ph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家扶感謝Dr.Milker寒冬裡牛奶傳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