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告白快閃-偏鄉國小幼兒園大聲對媽媽說愛

文字-A A +A

 

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位在嘉義縣海區偏鄉,布新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以快閃愛的告白活動,對媽媽或阿嬤大聲說出「我愛您!」,場面相當感人!家長十分感動,幼兒園主任、老師們,在校門口為前來接送小孩放學的父母、家人,獻唱「嬰仔欸時代」,歌聲聲聲動人!【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嘉義縣報導】

嘉義驗布袋鎮布新國小幼兒園,位在知名布袋鎮高跟鞋教堂不遠處,大中小朋友混齡組成一班,全部有22位學生,學生家長大部份從事養殖或出海捕魚工作,平日十分忙碌,幼兒園孩子很少有機會,向母親表達感恩之意。幼兒園的主任、老師發揮巧思,在母親節前夕,小朋友下課時,於校門口進行「愛的告白」快閃說愛活動。每位小朋友用特製大聲公,對母親或阿嬤或家人,說出愛的告白,一句句:「媽媽我愛您」、「阿嬤謝謝您」等,現場令人感動。讓一年到頭含辛茹苦的母親或阿嬤相當欣慰,過了特別的母親節。

布新國小校長也是幼兒園長侯崇博表示小朋友在母親節重要日子,勇於表達對母親及家人感謝,家長透過小朋友快閃說愛活動,體會到學校教學成果:和以小朋友成長蛻變。

家長指出:十分感動,小孩在這麼多人面前,勇敢大聲說出對她的愛,讓她非常驚喜,又收到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禮物,今年母親節很不一樣,感謝幼兒園那麼成功教導,真是太棒了!

幼兒園小朋友在主任、老師帶領下發揮巧思,利用桃花心木、冰棒木棍、回收紙盒、毛線等,創作各式各樣母親節禮物。每份禮物外觀不同,都蘊含孩子對母親或阿嬤以及家人,滿滿的感恩之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愛的告白快閃-偏鄉國小幼兒園大聲對媽媽說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