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佳里警分局:「平安回家陪伴母親」就是最好的禮物!

文字-A A +A

圖文: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說以疏導為主,取締為輔。(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溫馨五月,欣逢母親節前夕,佳里警分局為加強道路交通秩序與行人安全通行,分局長斯儀仙率同督察組長楊宗憲、交通組巡官李晟邦及分局宣導團同仁,結合轄區協勤民力,於佳里區進學路、佳東路口及西港區中山等重要路口,欣慰擔服交通崗勤務的辛勞同仁,並配合宣導當前各項交通安全重點防制工作,如勿酒後駕車、違規停車、超速及注意「路權觀念」等,醒目的紅布條,強化宣傳力道,並提醒開車路過的民眾「平安回家陪伴母親」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呼籲,母親節例假日期間,如遇壅塞路段,以疏導為主,取締為輔,除提高見警率外,員警執勤時配合指揮響哨,以疏導車流及排除壅塞,讓許多用路人倍感窩心,有效提升民眾交通滿意度。

圖文: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同仁執勤時,記得撥空打電話向母親問候、報平安。(記者林易緒/翻攝)

請用路人及市民朋友耐心配合員警或協勤民力交通指揮手勢循序行進,遵守交通管制措施,一定可以快速通過壅塞路段,共同營造「交通順暢平安」優質環境。佳里警分局長斯儀仙說,同時提醒員警同仁,在平常繁忙的工作期間,倘無法回家陪伴母親,記得撥空打電話向母親問候、報平安,讓她知道即使不在身邊,你還是心繫著她,對她來講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最後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母親節前夕,佳里警分局:「平安回家陪伴母親」就是最好的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