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Storynight #40 「畏懼,始於未知,當妳成為周遭人的少數時,自然會受到排擠,或是給予不正常的眼光」

文字-A A +A

母親節時, GIVE543贈物網 會員 CountingDay藉由安妮媽咪和蜜雪兒的故事,看見女性愛滋感染者的堅韌後,若有所思地寫下這段文字:

「畏懼,始於未知,當妳成為周遭人的少數時,自然會受到排擠,或是給予不正常的目光。但感染者可能有許多的不得已,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此時家人的陪伴、支持與鼓勵,就成為了他們最重要的支柱,很開心安妮媽咪的孩子與蜜雪兒的母親能夠理解,並慢慢接受,讓她們在對抗病魔時不孤單,不懼怕。」

 

#愛滋感染者蜜雪兒的故事: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_List.aspx?tid=246&id=3819

#愛滋感染者安妮媽咪的故事: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_List.aspx?tid=364&id=3822

#storynight #母親節特輯延續
#別忘記追蹤露德IG:lourdesaid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Storynight #40 「畏懼,始於未知,當妳成為周遭人的少數時,自然會受到排擠,或是給予不正常的眼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