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配合防疫將開罰 高雄八大行業520解禁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報導】

(圖/翻拍) 韓國瑜:不配合防疫將開罰 高雄八大行業520解禁

韓國瑜指出,各界關注的八大行業將恢復正常營業,市府在5月8日報請中央核定是否開放,前天衛福部長陳時中口頭承諾,這兩天副市長李四川與相關局處討論後,決定明天開始,高市八大行業恢復開放。 

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疫情趨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宣布,明(20)日早上8點開始,八大行業「全面營業」。

但所有防疫準備、一步都不能放鬆,包括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實名制等,不配合的業者將開罰。

韓國瑜指出基於兩個考量,首先是經濟發展、其次是防疫重要,並提醒八大行業在防疫措施跟防疫上的各種準備,一步都不能放鬆,包括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實名制等,配合者可營業,沒落實的會開罰。

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韓國瑜:不配合防疫將開罰 高雄八大行業520解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