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齊 慶生 我們 「永」遠都是一家人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 可/台北報導】

邱奕勝 議長 親臨 劉茂群議員---四月及五月壽星---生日快樂

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5/23(週六)晚上18:00,於桃園市八德區來福星花園餐廳,舉辦四月及五月牡羊金牛聯合慶生餐會,黃埔四海同心我們 「永」遠都是一家人齊心為黃埔四海同心會建構堅強實力,祝福平安順心。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防疫期,疫情已漸緩,相信大家的心靈也都需要滋養一下來自藝文的能量~心靈與健康

藉此慶生場合,分享彼此的懷情與話家常。並祝福壽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生活總是充斥著工作與煩惱,根據調查網站Bidvine的研究,比起外表和身體,2018年有更多人在意自己的心靈健康。

餐會前:17:30,心靈健康講座—永無止盡的學習路--人生.不簡單”

充實慶生餐會的品質,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特安排一場與人生心靈有關的專題講座,特別邀請台灣終活協會常務理事陳茂財先生,免費與大家分享他的著作“人生.不簡單”做人家不想做的事---創造價值

讓大家先感受一下人生真的不簡單,好好珍惜能相聚能吃能喝的美好時光。

用心靈聆聽新知這個不一樣的講座,悠然喝茶聽演講,並備有小禮物送給來參加聆聽的知音,共同見證首次專題講座的用心。

人生就像一齣戲,人人都是主角,替自己留下紀錄,為家人留下紀念!

突破傳統觀念,輕鬆正視生老病死!拋開對傳統禁忌的成見,鼓勵記錄自己的生老病死並規劃未來,讓你的人生到最後都可以很像自己,記錄人生!

神秘嘉賓:年輕帥氣立委…魯明哲先生

https://enn.tw/?p=35605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0342電傳媒 

常言道:「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常覺得自己應該都知道,但是意外發生需要的時刻卻都不知道……

平常認為自己似乎都記得,但是意外發生需要的時刻卻想不起來……

根據研究指出,閱讀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效減少情緒低落。或文字抒發,有助於恢復心靈傷害。

人的一生,來去匆匆。我們在親人的歡聲笑語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哭泣中離去。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生與死,但要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生。人生短暫,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珍惜珍重你身邊的每個人,尤其是自己!

黃埔四海同心會…向所有壽星們齊賀壽。佳餚一道道的端上桌,生日蛋糕邀請會壽星們….等代表,隨著生日快樂歌聲,進行切蛋,場面熱鬧,餐會在慶賀、祝福、歡笑聲中劃下句點。餐會歷時約三小時結束。

餐會向壽星們敬酒,大家一邊享受甜蜜的壽糕與茶點! 整場慶生會氣氛溫馨和樂~讓壽星會友們度過歡樂甜蜜的慶生時光!開心地大夥們拍照留念!渡過溫馨熱鬧的慶生會!期待下次我們再相逢…

桃園市--黃埔四海同心會 一支正向氣「黃埔一家四海同心、黃埔四海同心會」,為社會奉獻心力。

弘揚中華文化、捍衛中華民國、發揚黃埔精神、和平為其宗旨,目的在於擴大海外及兩岸黃埔子弟交流合作,實現三民主義、發揚黃埔精神。

感謝大家熱烈參加 參加人員

1.黃世忠

2.白振雄

3.余少進

4.黃永富

5.尚道才

6.陳琇萍

7.賀慧珍

8.胡玉鈿

9.王 漢

10.伍世文(伍佰)

11.譚懷祖

12.陳建甫

13.杜光華

14.熊冬根

15.唐文富

16.牛春茹

17.胡偉玲

18.陳秀玉

19.鄭秀娟

20.江亞雯

21.于麗秋

22.車俊俊

23.劉新聲

24.黎華山+2

25.黃明良

26.楊有恆

27.何立元

28.陳宗仁

29.邱奕勝 議長

30.梁永豐

31.李樸威

32.王正貴

33.古賢德

34.陳新生

35.劉增新

36.林少玉

37.藺美燕

38.楊發祥

39.羅睿達

40.孫乃會

41.黎啟翔

42.詹益成

43.蔡文苑

44.李秀玲

45.鄭秉宏

46.董尚凱

47.蔡榮新

48.李東成

49.薛朝基

50.彭CoCo可

51.錢春輝

52.陳麗芬

53.彭武坤

54.譚漢琦

55.田憶心

56.王麗美

57.何芬蘭

58.祁學強

59.邱志泉

60.林明忠

61.張文山

62.宋子毅

63.張文國

64.王宗山

65.竺傳道+1

66.陳遠剛+1

67.于宜宏

68.蕭李聿凇

69.劉東平

70.林金華

71.王忍銘

72.蔡文進

73.傅振邦

74.林明通 

75.陳森材

76.吳導君

77.劉振廷

78.成念祖

79.李彝倫

80.王巫梅玉

81.楊慶耀

82.黃致凱

83.黃碧麗

84.薛美人

85.詹貴妹

86.陳翠薇

87.陳天義

88.林靜郁+5

93.陳美蓁

94.莊程發

95.孫青山

96.張明達

97.金嘉康

98.劉茂群議員

99.朱富陽

100.楊富美

101.黃培蓁

102.萬美玲立委

記者:生命不在於長短,生活不在於富裕,精彩健康才是王道。情誼不在于親密無間,真心在乎就好。生日不在於吃啥喝啥,問候祝福就好。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花越開越香,情誼越交越真。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带着最真的心,祝福。生日快樂,幸福無限。生日快樂,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祝福所有的壽星及黃埔四海同心會友們,福滿門,壽無疆!健康長壽,永遠快樂!

感謝:台灣終活協會常務理事陳茂財先生,與大家分享他的著作“人生.不簡單”―― 感謝盡在不言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黃埔四海同心會--齊 慶生 我們 「永」遠都是一家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