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股東會再度要求撤換董事長謝繼茂20200529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20年05月29日中華電信股東會總經理郭水義照本宣科唸完年報企業責任所列無差異後,違反中華電信自訂誠信規定,股東再度要求撤換董事長謝繼茂及總經理郭水義等。

      去年(2019)股東會謝繼茂縱容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科長楊國明公然侮辱股東,股東也將中華電信員工違法事件,在股東會提案,謝繼茂及郭水義依舊不處理!縱容包庇違法員工!股東也揚言提告董事長謝繼茂。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於2020年04月17日公告[2020年4月20日起「各公開發行公司自公告日起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解散之日為止,股東進入股東會會場,應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未佩戴口罩,或經連續量測二次體溫有發燒達額溫攝氏37.5度或耳溫攝氏38度者,禁止該股東進入股東會會場」。金管會表示,為強化股東會防疫需求,集保結算所前於109年3月16日及4月9日對外發布及修訂發布「因應防疫召開股東會之作業指引」,包括規範股東出席股東會應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及股東會座位安排採梅花座、間隔座法或保持1公尺以上距離,暨增訂適度降低會場內工作人員人數及報到處與股東會紀念品發放處分散設置並保持距離等規範。]

獨立董事顏漏有,人資處長未戴口罩。

        中華電信股東會場在門口張貼卻無署名及官印的公告上[要求股東戴口罩!],不論股東會場上及在記者會上謝繼茂及郭水義卻未配戴口罩,公然違反金管會所要求的規定。

股東會後董事長謝繼茂總經理郭水義及中華電信學院院長洪維國在未戴口罩下招開記者會,去年戴口罩公然侮辱公共事務處科長楊國明,卻未戴口罩出現在記者會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電信股東會再度要求撤換董事長謝繼茂20200529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