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Storynight #44「女性愛滋感染者面對愛滋並的壓力,仍努力為兒女撐起一片天」

文字-A A +A

【面對愛滋並的壓力,仍努力為兒女撐起一片天...】

#StoryNight
#母親節特輯延續

贈物網的會員Viviann提到,當看到女性愛滋感染者安妮媽咪與兒女互動的故事,非常的感動,覺得有這樣的母親何其榮幸,有這樣貼心的兒女時為幸福!

「特別被第一個故事感動到,故事中的母親面對由愛滋病而來的壓力,仍努力的為兒女撐起一片天,而有如此貼心的兒女也是幸福的一件事。第二則故事也讓我有說收穫,雖說大部分的人會對愛滋病抱有偏見,但得病並非自己所願,僅僅只是和男友平常的生活也可能受感染,這篇文讓我深深體會到保護自己和保護他人同樣重要。」

♥️安妮媽咪的故事>https://reurl.cc/L3D0mK
♥️蜜雪兒的故事>https://reurl.cc/yZXnMD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Storynight #44「女性愛滋感染者面對愛滋並的壓力,仍努力為兒女撐起一片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