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攜手禪廚蔬食餐廳 共簽合作備忘錄,促進退役官兵就業

文字-A A +A

為鼓勵企業踴躍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眷,促進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充分就業,苗栗縣榮服處5日由處長徐偉光率員以策略聯盟方式與禪廚蔬食餐廳總經理邱靖傑共同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提供榮民(眷)優質職缺,充份在地就業。

本身也是榮民的邱總經理說,有感於蔬食料理已是近年飲食的趨勢潮流,加上自已信仰及慈悲喜捨同修們的鼓勵,「禪廚」蔬食餐廳因此落腳頭屋,為推廣蔬食料理,盡一份心力;目前餐廳有徵才需求,十分歡迎對疏食料理有專長或者是有興趣的退役官兵、袍澤及榮眷家屬從事這個行業,加入「禪廚」蔬食餐廳。邱總經理說,非常榮幸自已與太太都是榮民,更感激苗栗榮服處在創業及就業路上的幫助,輔導會提供的創業諮詢輔導給了自已不少解決創業問題的想法,而太太也因苗栗榮服處的推介,順利就業,並領取了促進就業穩定津貼補助,目前工作非常穩定。

徐處長說,頭屋鄉在苗栗縣算是就業機會較少的鄉鎮,不過隨著頭屋交流道通車,人潮漸漸熱絡起來,加上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為應店內日益增加的來客數,禪廚蔬食餐廳也積極向外徵才,透過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對於進用頭屋地區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創造在地就業機會等議題,雙方均凝聚共識,更加深了彼此求才、求職、人力進用合作關係。

徐處長再次強調,近幾年輔導會在就業、職訓、就學上有許多輔導措施,如促進就業穩定津貼、會外職訓補助等,希望大家都像邱總經理一樣,善用自身權益,讓輔導會、榮服處與大家相扶持,一路向前,歡迎大家隨時洽詢本處就業站(電話:037-366911),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攜手禪廚蔬食餐廳 共簽合作備忘錄,促進退役官兵就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