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會授課 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成員 學習CPR+AED心肺復甦救命課程】

文字-A A +A

緊急救護知能推廣,是紅十字會闡揚博愛、人道、志願服務精神的核心項目之一,也是各國紅十字會列為優先的專業培訓科目。7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的中醫師公會CPR+AED訓練課程,學員54人都是中醫師。新北市府特委由紅十字會教練授課,指導CPR+AED心肺復甦救命課程。支援的教練團:盛春嘉、鄭依婷、陳欣宜、陳彥均、林季宏。

當有突發性心律不整而導致心跳停止的狀況發生時,如能在緊急的黃金時間內,施以CPR+AED給予電擊搶救,可降低該類傷病患到院前死亡率。民間企業及公會成員體認學習CPR+AED的重要,以行動支持急救救護政策,透過紅十字會訓練平台,學習CPR+AED的正確操作使用方法,在遇到緊急的時候,能適時的伸出援手幫助他人。

所有的朋友一起來學習救人一命的急救技能,有更多的救命天使,可建構成一個行動的安全網絡,守護大家的安全,達到「全民學急救」、「全民會急救」以及「全民能急救」的搶救生命最終目標。
歡迎有意學習急救的民眾,洽詢全台紅十字會分支機構 https://is.gd/lj1sGY

急救CPR口訣:「叫叫CD」
叫:確定病患有無意識。
叫:請人撥打119 求救,並拿AED。

確認患者有無呼吸。
C(Circulation):施行胸外心臟按摩,壓胸30下。專業版是circulation,民眾版是compression
D(Defibrillation):電擊除顫,AED機器指示操作進行急救。

另謹記壓胸口訣:「用力壓、快快壓、胸回彈、莫中斷」,直到救護員接手。
正確的急救觀念與知識,可以在黃金時間搶救寶貴的生命。紅十字會為「全民學急救」,為建構健康、安全的台灣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紅十字會總會

加入時間: 2019.04.16
198則報導
6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十字會授課 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成員 學習CPR+AED心肺復甦救命課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