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勉 嘉義警破最大毒咖啡包案!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可/嘉義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勉 嘉義警破最大毒咖啡包案!

警政署長陳家欽與嘉義縣長翁章梁到嘉義縣警局,慰勉查獲近年數量最大毒品咖啡包案有功人員,並了解偵辦過程與犯嫌手法等。

https://tw.news.yahoo.com/%E5%98%89%E7%BE%A9%E8%AD%A6%E7%A0%B4%E6%9C%80%...

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嘉義縣警察局,表揚日前偵破義竹製毒工廠及嘉義市查獲11萬包毒咖啡包及8公斤一粒眠毒品,其中縣刑大偵三隊長蘇俊冠,及嘉市警局一分局偵查佐蘇柏源,父子聯手、打擊犯罪,是破案關鍵亮點。

嘉義縣刑大丶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等單位,日前兵分多路,在嘉義市友忠路某透天厝,查獲11萬餘包毒咖啡包,市價超過5000萬,是近年破獲數量最大毒咖啡包案,陳家欽今天特別南下嘉義縣,與縣長翁章梁慰勉有功人員,並稱讚蘇俊冠父子,雖分屬不同單位但能聯手打擊犯罪、經驗傳承實屬難得。

蘇俊冠表示,隊上偵查員曾昱升半年前偵辦一起毒咖啡包案,循線發現背後組織複雜,經長期跟監發現賴姓嫌犯在嘉義縣市都有據點,剛好兒子蘇柏源在嘉義市一分局服務,這次和一分局偵查隊聯手偵辦過程,也趁機訓練兒子辦案。

蘇俊冠說,父子聯手破案心情很複雜也很高興,因為兒子3歲時他就當刑警了、刑事工作相當辛苦,之後兒子也走上警察這條路,他一方面希望平安,也希望能將自己經驗傳承給兒子,這次破案好像看到兒子已學到了一些老爸的功夫。

蘇柏源說,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跟老爸學習,而且能破獲這麼大數量的 毒品案,這次藉由父親的指導經驗傳承破案,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https://udn.com/news/story/7320/4631519?from=udn-catelistnews_ch2

6月15日警察節,嘉義縣警察局下午在大禮堂提前舉行慶祝大會,過節前,警方連破義竹鄉安毒工廠、大林鎮郵局搶案、11萬包毒咖啡包案,接二連三破大案,維護治安,縣長翁章梁到場祝賀頒獎,誇讚嘉義縣警察很認真。

慶祝大會由嘉義縣警察局長廖宗山主持,邀請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代表參加,表揚模範警察中埔分局番路分駐所所長呂俊生、偵防電信網路詐欺犯罪及精進緝毒績優單位、績優警友、義警、守望相助隊、山地義警、民防、義交及輔導志工,共計39人。

翁章梁說,警察節向警察同仁鼓舞士氣,另透過頒獎,包括模範警察、協勤民力等,感謝所有人的辛勞,近期轄內刑案以最快速度破案,在警方努力下百分百偵破。

他強調,就任縣長後,聲明任何在嘉義縣的犯罪行為,都是對警察挑釁行為,嘉縣警察不容挑釁,警察同仁以最快時間偵破,展現破案決心,警察節前夕獻上祝福,祝福警察同仁平安、快樂。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629434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指出,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到嘉義縣警察局,頒獎表揚破案有功人員,提前祝賀警察節。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雙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政署長陳家欽慰勉 嘉義警破最大毒咖啡包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