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孔子高哲翰敬悼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 永遠是他的民意雷達!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督導 彭 可/桃園台北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悼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 永遠是他的民意雷達!

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鄭邱碧回老夫人於日前安詳辭世,享壽85歲。鄭文燦與家人在家中處理後事,相關治喪事宜於確認後再另行通知,也感謝各界關心。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已進入第二任任期,市政表現看好,也讓他2022卸任後規畫備受關注。鄭市長文燦 下午受訪時低調表示,人生劇本很難預先偷看,要把握當下,更意有所指地說,「不要隨便切換車道,要好好把自己的車開好」。

( 圖片/ 記者 翻拍 ) 

遠見雜誌下午頒發2020五星縣市長大獎,包含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新竹市長林智堅、屏東縣長潘孟安與連江縣長劉增應5人獲獎。因侯、鄭、林、都後勢看好,未來彼此恐將是對手。

鄭文燦回應,不論是現在的朋友或未來的朋友都一樣,從每個朋友身上學習到更多,有很多對話機會我都很珍惜。

侯友宜也說,他在這個國家已經做事做了40年,40年來不管是潘孟安、鄭文燦、劉增應或林智堅,都是他的好朋友,彼此只有合作,共同為市政努力。侯說,台灣真的很小,大家要攜手共創雙贏,創造更美麗的國家。

林智堅也表示,他現在只有想趕快把現在的工作完成,這幾年新竹市爭取很多中央預算,剩下9百多天希望讓規畫的建設有效率完成。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指出,由於鄭文燦母親剛過世,受獎過程,鄭文燦也特別把獎項獻給母親,表示母親出身平凡家庭,一輩子擔任工廠女工,因為他從政而付出非常多。

鄭文燦也提到,母親常告訴他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嘴巴很利,提醒他凡是要求周全,母親就是他的民意雷達,給他很多的啟示。

https://www.udn.com/news/story/6656/4624102?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

「警界孔子」,前警大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教授兼主任、台視《台灣變色龍》評論人、八大第一台《暗光鳥新聞》主持人 ,前環球科技大學文創學院院長、 華夏科技大學副校長兼商管學院院長 。

現任:双子衛星電視台首席顧問知名主持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副校長兼表演藝術學院院長、 影視設計學院院長 高哲翰教授。

https://enn.tw/?p=37621 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1598 電傳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警界孔子高哲翰敬悼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 永遠是他的民意雷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